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国IT行业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和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IT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成功举办。作为IT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事,论坛吸引了全国200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参会。  

论坛上上海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先生为大会致辞;上海人才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先生为论坛的再度召开表示了祝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中国)|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商务运营总监王枫先生作为行业专家代表致辞。第一资源主编杨玲女士表示2011IT行业发展可谓风起云涌,电子通讯领域受到全球行业气候以及大宗并购的影响,裁员、减薪风波连连;而随着各类电子商务企业的崛起,打破了电商领域由少数企业领域独霸的格局,对传统零售渠道也形成了重要威胁,正成为风投关注的焦点并掀起海外上市的热潮, 随之而来的电子商务领域人才收到热捧,高薪,优福,期权等全为吸引和保留人才;2011智能手机的发展势不可挡,也催生了对智能手机终端应用开发人才的大量需求。特别引人瞩目的是互联网企业加薪和提升福利的举措,如:  

2011年,阿里巴巴公司投入35亿元,大手笔改善员工福利, 30亿元的“iHome”置业贷款计划,并投入5亿元成立教育基金,解决员工子女的学前和小学教育问题,同时,考虑到CPI上涨压力,集团将给基层员工发放超过4000万元的一次性物价和子女教育补贴。  

搜狐对全体员工实施调薪10%。  

腾讯推出为期三年耗资10亿元的“安居计划”,为首次购房员工提供免息借款,最高可达30万元。  

网易宣布了针对门户网站1200余名员工的一次调薪,约60%员工可获调薪25%。  

百度向10名基层员工颁发了100万美元的创新奖励。  

l不少团购网站为了挽留高质量人才也纷纷宣布了股权激励计划。  

激烈的行业竞争对IT人才管理提出了极大挑战,今年的IT行业论坛也因此特别受关注,业内的HR对于今年的话题选择、嘉宾分享的经验和第一资源创造的交流平台都表示十分满意。  

主题演讲环节的内容包括:  

主题演讲1:新兴企业关键人才发展体系  

演讲嘉宾:完美时空高级副总裁 萧泓 先生  

主题演讲2:创新模式互联网公司的人才管理  

演讲嘉宾:赶集网副总裁 韦炳方 先生  

主题演讲3: 人力资源与组织竞争力  

演讲嘉宾: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孙杰 女士  

主题演讲4:人才管理第一关  

演讲嘉宾:北森研发部高级经理 王丹君 女士  

头脑风暴:HR如何更高效地支持业务发展  

主持人:盛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熊立 博士  

讨论嘉宾:  

SHL中国业务副总裁 付权 先生  

上海华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李伟颐女士  

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员工学习总监 万春生女士  

土豆网 员工和领导力发展经理 周仕卿先生  

易果电子商务招聘中心运作经理 郑晓蕾 女士  

联想集团 新兴市场中国区 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刘明广 先生  

惠瑞捷半导体科技 人力资源部经理 刘畅 女士 
来源:网易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