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年上海IR高峰会(会议实录)

    时间:2011年9月20日 
  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三层宴会厅
  主题:2011年上海IR高峰会——暨IRGR中国及大中华区颁奖典礼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各位朋友莅临“2011年上海IR高峰会暨IRGR中国及大中华区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IR Global Rankings主办,全球支持机构与协办单位包括:Arnold&Porter、KPMG、麦盛集团、以及Sodali。我是Seven,今天的会议由我主持,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共同分享这美丽的时刻。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莅临本次会议的贵宾,他们是: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执行董事马东浩先生!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总监巢克俭博士!
  中国中铁董事会秘书于腾群先生!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万青元先生!
  麦盛集团中国区总裁沈玮先生!
  宝来证券资本市场副总裁雷希伟先生!
  摩根史丹利亚洲首席经济学家娄刚先生!
  天相投资首席策略分析师仇彦英先生!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嘉宾主持人孟诚先生!
  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财务官吴海兵先生!
  冠科集团财务副总裁Bill Krolicki先生!
  MZ-HCI主席Matt Haydin先生!
  携程投资者关系部总监朱鈞女士!
  麦盛集团北美区总裁Enzo Villani先生! …… [阅读全文]

境外华媒热议世界华媒论坛:不甘心做沉默大多数

   第六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重庆闭幕,“重庆宣言”此间发布。图为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章新新正在宣读“重庆宣言”。中新社发 曹多然 摄   
  中新网9月19日电 第六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日前在重庆召开,会后发表《重庆宣言》。境外华文媒体密切关注此次论坛,刊发多篇报道。有华媒认为,论坛为全球华文媒体搭建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全球华媒努力做大做强,并非谋求新的话语霸权,只是不甘心做沉默的大多数。 
  香港中通社16日采访论坛嘉宾、香港《镜报》社长徐世英,指出中国GDP超过日本跃升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学汉语的热潮在世界各地兴起,教中文的节目在海外受欢迎,但中文要成为全球通行语言,仍存在很大阻力。海外华媒可以在这方面发挥桥梁的作用。“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是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香港《大公报》18日引用新华社消息,配发中新社图片,刊发短讯新闻《世界华文传媒论坛重庆开幕》。《香港商报》17日转发了两篇中新网文章《“第六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今天在重庆开幕》、《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开幕 华媒十年聚首重庆展新篇》并配发开幕式现场图片。
  《明报》19日刊发专讯《世界华文传媒论坛重庆开幕》,报道论坛的主题和参会规模,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学习中文在全球已成为热潮,为华媒影响主流社会继续延伸提供新机遇。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郑州机床及工模具展会将于10月盛大开幕

  定于每年秋季在郑州举办的2011第六届中国郑州机床及工模具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2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由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为指导,由16家机构支持的专业盛会。
  展会共设标准展位600个,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4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中外知名企业:云南CY、云南机床、现代起亚、帝马、昆明机床、大连机床、沈阳机床、一拖开创、立扬数控、欧亚机电等。目前,展会已经汇聚了全国各地284家参展商,大大超越了上届的参展商数量和规模。同时,组委会赴32个工业园区、专业市场,拜访了521家知名企业,发放请柬、展报3.8万份,邀请到近万家采购商参观。
  经过不断的努力,目前,组委会已经拜访了以装备制造业为主导产业的郑州上街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以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为主的安阳林州市产业集聚区;以钢铁加工和机械制造为主导的安阳市产业集聚区;以摩托车装备制造业为主导产业的平顶山市叶县产业集聚区;以汽车及装备制造为主的新乡工业产业聚集区;以起重机械及配件业、汽车及零部件业为主的新乡市长垣县产业聚集区;以机械装备、汽车及零部件为主的新乡辉县市产业聚集区;以电力装备制造为主的许昌市中原电气谷核心区;以机电设备制造为主的许昌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以机械加工,重型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的洛阳市洛新产业聚集区;以机械加工,重型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的洛阳市洛新产业聚集区;以先进装备制造,硅光电光伏,新材料为主导的洛阳市洛龙科技园区;以电力能源、化工、光伏材料和机械制造为主导的洛阳孟津县华阳产业聚集等多个工业园区和专业市场。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12月8日举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9月5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于2011年12月8日在中国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了解,本次论坛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论坛将以“中国·英雄”为主线,突出互联网的中国机遇、CEO的新理念,围绕网络营销、移动互联网、网络新媒体、网络广告等主题深入探讨。
  届时将邀请政府官员、互联网界众多高层人士、业内专家、广告主等高调参与探讨。同时,论坛上将揭晓每年的商业网站百强榜单,公布"2011年中国网络名人榜"、"2010最受网民欢迎IT产品奖"等重量级榜单。(文/筱萍)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