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科伦药业刘革新:科学求真,伦理求善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四川科伦药业是近年来我国医药行业升起的一颗新星,依靠企业一流的科技、管理、企业文化、销售网络迅速占领了大输液行业的一席之地,俨然成为四川大地上升起的一颗明珠。在业务迅速发展的同时,科伦药业还秉持“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理念,不断地回馈社会。 

  科伦药业秉持“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企业宗旨,初步树立了以效率为主的初次分配、以政府财税为主的第二次分配、以社会慈善事业为主的第三次分配的和谐发展意识。作为新一代民营企业,科伦药业彰显出崇高的企业品格,数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和困难群体提供的捐助总数达千万元。 

  特别是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科伦药业以国家安危为己任,同全国人民一道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科伦药业慷慨解囊,打通抢救药品陆路通道并实施紧急空投。鉴于科伦药业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动员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授予其“感谢状”。科伦药业刘革新董事长也因此荣获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光荣称号。 

  正所谓做事先做人,企业要想做大做强、走持续发展的道路,首先也应该树立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科伦药业始终坚持财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思想,从总公司到各地分(子)公司,纷纷开展扶贫帮困的活动,资助寒门学子、慰问孤寡老人、帮助癌症患者,采取各种形式,竭尽所能为需要援助的人提供帮助,成为四川民营企业中的表率。 

  在人类众多的苦难中,疾病是一颗最凶险的灾星。科伦药业作为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卫士,有义务与医药界同仁们并肩参加征服病魔的斗争,努力把健康和幸福还给千千万万的病友和他们的家庭,从而推动医药科技的进步,普惠千万患者。也正因为如此,医药企业更应该生产良心药、放心药,将“伦理求善”的理念进一步应用于医药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严把药品质量关,这也是多年来科伦药业经久不衰的根基所在。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