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英飞尼迪旗下天以生物基金投资凯莱英医药

《职业经理人周刊》

     英飞尼迪集团近日宣布,集团旗下天津天以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于2011年6月24日正式投资了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天以基金是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与天创资本等本地机构合作成立的一只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投资的基金。本次凯莱英公司总体融资人民币2.5亿元,其中天以基金与天创资本旗下基金共同领投人民币9000万元。 

  凯莱英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凯莱英)是一家为国际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生物医药公司,帮助制药公司缩短新药开发周期和加速新药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cGMP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向客户提供用于临床研究和上市后、符合欧美标准的产品。公司先后在国内投资建立五家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提供全面CMO服务的医药企业。

  本次投资将有效帮助凯莱英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承接更多国际制药公司订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更好的促进中国医药公司与国际市场对接,促进中国制药企业与国际制药行业的有力融合。

  天以基金经理洪雷认为,凯莱英制药在产业链中有精良的研发能力,精确的业务定位,以及优秀的团队,我们认为该公司有很好的成长预期。

  英飞尼迪生命科学董事总经理Bella Ohana认为,凯莱英的投资是英飞尼迪集团在医药行业领域的又一笔重要投资,未来英飞尼迪将继续关注这一高成长行业。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 张达维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