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商业地产区域性竞争加大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今年上半年成都商业地产的投资趋势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普通投资者数量激增,商铺俨然成为唯一且最好的“摇钱树”;二是,产品体量越玩越大,主城区500万以下的难觅“知音”,周边区市县市场火爆异常;三是,主流投资产品商铺、写字楼、商务公寓等价格飞涨,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淡薄;四是,供应量加大,品牌开发商受追捧,投资市场价格带与区域性差异明显。

  新港地产:开发迅猛,内功不足成隐患

  未来商业有如下判断:1、商业地产集中放量,市场消化难度大。据统计,2011年成都在建和即将开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达到93个,单个体量在十几万平米到几十万平米不等,如此众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1-2年将集中放量,市场消化难度加大。2、商业地产的专业性要求更高。商业地产不像住宅一样全部卖掉就完事了,自持物业成为商业地产的重要特征。这里面涉及到前期策划定位、招商、后期运营管理等多个重要环节,对专业性要求很高,在缺乏相关专业人才和商业资源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开发更需谨慎。3、现阶段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比较盲目,内功不足,恐成未来市场隐患。

  嘉联地产:商业成交受单一项目影响大,写字楼大幅放量

  7月17-24日,主城区商业成交面积9097平米。武侯区成交面积占总成交40%,居成交面积排行首位。高新区商业地产成交量较高,锦江区成交量最低。

  7月17-24日,写字楼成交面积为近8周最低。主城区写字楼成交150套,成交面积9436平米。高新区成交量居首位,成交面积占到总成交面积的40%;金牛区成交量最低。写字楼不受新政限制,在近期大幅放量造成供应较为集中,区域竞争加大,但相较住宅整体走势较为稳健。 ( 李晖/文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