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中国医药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由第一资源和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医药行业人力资源高管参会。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最新调研报告。  
  2010年1-12月,我国共实现医药工业总产值11933.82亿元,同比增长27.07%。2011年1-3月,医药工业(不含医疗器械)实现收入2930亿元,同比增长27.8%;实现利润总额300亿元,同比增长22.3%。  
     为了解医药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状况,第一资源于今年6月启动了《2011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调研》,期间有84家医药行业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报告显示,2011年较2010年员工数量增幅平均28%,销售激进,研发平缓。而招聘方式以三大网站为主,新兴渠道崭露头角。据统计三大招聘网站的招聘量占比55%,校园招聘的招聘量占比22.5%,猎头招聘的招聘量占比3.5%,RPO的招聘量占比1%。值得注意的是,有20%的企业使用了新兴的网络SNS招聘方式,如微博、linkedIN、圈子招聘等方式来招人,且招聘量占到了8%。  
  企业培训方面,以营销、研发、管理三类为主---医药行业2011年较2010年员工培训预算整体增幅为18%,其中75%的企业培训预算增幅为10%,25%的企业培训预算增幅超过20%。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2011中国峰会

进军二三线城市,发动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引擎
与住宅相比仍处于政策“照耀下”的商业地产,愈发替代住宅,成为投资者规避风险的“香饽饽”和价格洼地。如果说住宅市场是关掉的那扇“门”,那么商业地产就是被打开的那扇“窗”。
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泡沫已经出现。一线城市可利用的土地资源和城市空间渐趋饱和,而二三线城市中心的商业用地容积率仍比较低,开发改造的空间很大,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正逐渐凸显。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拉动内需政策的落实,二三线城市必将成为中国未来主要的经济增长点之一。
数据显示,从2003年到2010年,一二线城市购物中心数量增长约2.2倍,而三四线城市增长了将近10倍。一体化现代化商场的缺乏以及惊人的消费需求,正在吸引海量资金向二三线城市快速蔓延。香港佳兆业[简介 最新动态]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空降盘锦、马鞍山亿丰环球商业中心在建26万㎡城市综合体、华强集团投资33亿建石家庄华强广场[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城市综合体、华润万象城和宝龙商业综合体签约西安沣渭新区、保利[简介 最新动态]香港以2.82亿美元在浙江余姚投建城市综合体、金鹰拟建48万㎡世界最大百货,宝龙地产[简介 最新动态]未来5年宝龙城市广场[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的数量达到100个、众美集团将选择二三线城市新兴区域重点打造众美·欢乐汇……,万科、华润、保利、中粮、绿地等地产巨头均以超过30%以上的资产比例杀入商业地产,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 [阅读全文]

第四届中国CFO年会 9月8-9日 宁夏

    主题:通胀环境下的财资管理 
  时    间:2011年9月8日—9日   
  地    点:宁夏银川市
  主    办:新理财杂志社   
  联合发起: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ICAEW(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
  首席协办:中国进出口银行
  年会目的: 交流 交易 交友
  “中国CFO年会”是新理财杂志社联合有关权威机构着力打造的面向广大企业CFO的高端盛会。年会得到国内外大中企业CFO、CEO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成为他们开拓视野、提升职业素质、促进相互学习交流最具价值力和影响力的高层平台。
  “中国CFO年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业界广泛好评。
  2011年,中国经济面临着通货膨胀,经济发展放缓等的不利局面。货币政策紧缩,企业资金紧张。同时,企业人工成本、原材料成本上升明显,环保压力日益增大。中国经济要转型,企业需要转变。
  而在这整体转型时期,企业需要新的发展战略,财务需要新的思维和战略来适应这个转变。
  本次年会以主题演讲与案例企业互动交流形式相结合,拟邀请财政部、发改委、国资委、国税总局、央行、证监会等有关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年会主题做主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阿经贸论坛金融合作分会启幕在即

     作为中阿经贸论坛的实体构成,即将启幕于2011年9月23日的中阿经贸论坛金融合作分会,将就在宁夏设立合作包括投资银行、合作银行在内各种形式的中阿合作金融机构进行研讨。 
  据了解,本届中阿经贸论坛金融合作分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本届中阿经贸论坛金融合作分会将体现“市场化、专业化、务实化”三大亮点,通过定期定址举办中阿经贸论坛的方式,打造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高规格、多层次经贸交流的平台。 
 9月23日金融分会的议程有三。议程一是有关“中阿合作金融”的前景和可行性方向,主要研讨在宁夏设立合作各种形式的中阿合作金融机构,如投资银行、合作银行等;向阿拉伯世界机构投资者设计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在宁夏率先推出,先行先试;设立中阿石油合作基金等。议程二是“人民币国际化与石油人民币在岸市场建设”,主要是在紧密双赢的中阿金融合作和能源合作的背景下,探讨中国从产品输出到资本输出的模式、在宁夏先行推出人民币在岸市场的可行性,以利于在中东和北非的人民币回流、扩大人民币在该地区的应用范围,最终实现石油贸易和投资结算的人民币化的可能。议程三是“中阿合作建设石油期货市场与中国能源安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