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博览会12月厦门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又一场以两岸电子商务为主题的“好戏”要开演了!记者昨日从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了解到,“首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1年12月16日—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电子商务精英将齐聚厦门,共商两岸电子商务合作大计。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厦门市工商联(厦门总商会)主办,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具体承办。记者了解到,经过15年的发展,我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已取得重大进展。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截至2010年度,中国互联网上网人数已达4.57亿。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外贸形势不容乐观,企业成本不断上升的形势下,国家积极提出进一步扩大内需,开拓广泛的、多元的内需市场渠道;电子商务经营模式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步入电子商务贸易渠道,这些都为电子商务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随着两岸经贸交流愈加频繁,尤其是自去年,两岸ecfa协议正式生效之后,海峡两岸在携手发展电子商务,推动两岸传统经济产业升级换代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而在厦门连续举办四届的“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也得到了两岸业界的一致认同。

  据悉,本届博览会正是在“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厦门电子商务协会推出的又一电子商务盛事。本届博览会将以“电子商务———新时代的企业商务模式”为主题,旨在搭建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合作交流平台,探索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创新模式,将充分发挥海西的信息优势、科研优势、产业优势与市场优势,聚焦三网融合背景下的电子商务新发展,并为两岸企业寻求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机遇。

  该博览会目前已全面进入招商阶段,招展情况良好。据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小明介绍,展览会的招商引资一启动,就呈现出了供不应求,展位紧俏的趋势,并得到了金融、企业各界的良好反响。参展商不仅有网络IT企业,还有广大“触网”的传统企业。“希望各企业继续踊跃参展,利用这一高规格的专业平台展示企业的形象和风采。”吴小明表示。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