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产品并非毫无风险,购买之前还需谨慎

《职业经理人周刊》

潍坊传媒网讯 随着居民个人理财意识的提高,不少居民不再把钱存在银行里,而是尝试各种理财方式,比如购买理财产品、购买基金、购买股票等。在其中,购买理财产品成为大多数居民的理财方式,因为这种理财方式安全保本,但实际上,并非所有理财产品都是没有风险的。

高新区的李先生,经常在招商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他一直认为这种理财方式是绝对安全没有风险的,但近日他在招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浏览理财产品的信息时才发现,原来他一直购买的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而这一点理财经理却没有明确告知过他。

其中有一款名为“点贷成金”的招商银行理财产品在网上有明确告知:本理财计划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本理财计划是高风险投资产品,您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重大损失,您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本理财计划收益来源于资产组合出让、处分或持有到期的收入。如资产组合无法正常处置的,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如资产组合内信托贷款借款企业未能足额偿付贷款本息,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在发生借款企业完全丧失清偿能力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可能损失全部本金。

而很多理财经理处于省事或者是吸引购买的目的,就没有明确告知客户理财产品的风险性,因此专家提醒市民:购买理财产品,不要过于追求收益率,如果收益率很高的产品,往往风险也比较大。而且在购买之前,要详细问清楚所要购买产品的收益率和风险性,如果理财经理没有明确告知风险,客户可以到相关部门或者银行进行投诉。

来源:潍坊传媒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