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8月20日在台州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台州网(记者 雍昕 何毅) 2011年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温岭举行。本次论坛将于8月20日上午在椒江花园山庄开幕,为期2天。 

    2011年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的主题是“成就明天的领先型产业发展模式”。本次论坛是在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到了一个拐点时期的,关于产业集群发展的具体解决方案的一次探讨,以及产学研支持产业集群群体性转型升级的一个智慧平台的分享。届时,全国100余所高校学者及工信部、教育部的高层官员,将会重点关注在新的形势下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问题和解决对策。目前,将与会的众多学者也提交了如何帮助产业集群进行管理体系的调整及发展趋势的各种论文,有助于提供给产业集群研究专家、政府决策人、龙头企业进行借鉴和参考。 

    据介绍,本次论坛还以块状经济集中的大溪镇作为产业观察镇,会议期间,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大溪镇的工业企业进行深度观察,以便帮助大溪镇产业集群找出群体性企业升级的措施和策略,以供全国范围内的产业集群进行借鉴。

    发布会上,大溪镇与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了共建“产业扶持服务中心”签字仪式,这个签字仪式标志着本次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中国产业集群产学研联盟正式与产业集群结合成战略合作伙伴,从学术型论坛向产业结合型的实务论坛的转变。

来源:中国台州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