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电商广告投放进入切换期 Eworld 探寻看到见的营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无论推广的费用多高,我都必须做下去。因为我不能比其他企业先死。”一位著名电商平台负责人这样表述。而这是当下电商营销战的现状。

DCCI 数据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中国 B2B 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2430亿元,网络购物交易规模5280亿元。随之增长的还有门户广告和网站导航的大幅涨价,门户涨价在40%到50%;不过,涨价却拦不住电商投放的激情,据 DCCI 数据监测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 Top10广告主投放刊例费用总和超过9亿元。

在线上营销价格高涨的同时,电商行业泡沫也在凸显。糯米网内部人士表示,“团购网站即将过冬,投资者和团购网站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团购网站估值下降,不再像以前那样很容易拿到投资者的钱,因此你会看到很多团购网站在裁员,缩减各种营销开支。但争山头抢地盘的时候又不能砍掉营销开支,许多电商网站无法改变现状,纷纷寻找性价比更高的营销方式,如抓取中长尾流量精耕细作。

尽量减少广告的浪费,提高精准度,让营销效果看得见,这才是商家的需求!

大中华区一年一度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盛典 -- Eworld2011电子商务世界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开幕,围绕“电子商务的效果营销”展开深入尖峰对话,届时将特别邀请100名电子商务发展的风云人物、意见领袖、行业精英,与众多的电子商务领域的业者共同构建一个商务、人际、企业、兴趣、业务发展、交流、沟通的互动聚会,共同深潜……电子商务领域互动营销近年来风云再起,无论是团购还是社会化商务,电子商务众多爆点正在引爆整个互联网世界。应众多电商企业、广告主、代理商之约,围绕“电子商务的效果营销”展开深入尖峰对话,集众人智慧探寻电商企业如何借助于互联网完成一系列营销环节,达到营销预定目标。

据业内人士表示,电子商务的广告投放正在进入切换期,作为主流收费模式的 CPM(按千次广告展示付费)和 CPC(按广告点击付费)正在向 CPA(按效果付费)、CPS(按销售付费)等新生广告网页付费模式转变。曝光次数、点击次数与点击率、用户访问时长与访问深度、用户访问路径和偏好、转化次数与转化率等众多指标,组成了电子商务企业的网络广告效果评价体系。

在电子商务领域,从业者需及早把握行业变化趋势,前瞻性地面对未来,而 Eworld2011电子商务世界将带领您总结过去,预景未来,探索,发现,价值,引领,深入探究电商营销热点领域,适应行业变化新趋势,及时调整营销战略格局。由此,行业上下游企业才能创造更高的营销 ROI。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大型交流活动,Eworld2011将延续 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作为互动营销领域风向标与国际化专业交流合作平台的特质。捕捉传统零售企业与互联网电商交织中的信号,洞察电商品效融合下的互动营销声音,是 Eworld2011的诉求所在。

活动报名已启动:http://www.adworld.org.cn/Eworld2011.html

活动详细介绍:

http://www.adworld.org.cn/down/Eworld2011introduction-DCCI.pdf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 DATA CENTER OF CHINA INTERNET,简称 DCCI,www.dcci.com.cn),中国互联网监测研究权威机构&数据平台,独立第三方,互动营销之测量、分析、优化服务提供者。以Panel软件、代码嵌入、海量数据挖掘、语义信息处理等多种领先技术手段为基础,进行网站、用户、广告、品牌实时监测、动态测量。在测量数据基础之上,以统一体系方法、统一指标定义、统一数据结构,结合多种线下线上调研手段,为企业互联网和互动营销相关决策提供全面深入的数据测量、分析研究、决策优化、效能提升服务。

作为公共数据平台,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负责实施每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中国互联网调查,实施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年度、半年、季度、月度),定期向各方披露总体市场、细分领域的调查数据、监测研究成果。过去数年来得到国内外机构、媒体、企业的广泛引用,成为帮助有关各方优化决策的数据服务专家。依托调研软件的10余万客户端 Panel 样本,DCCI 对中国市场网站媒介、受众消费、访问行为等长期进行连续监测;依托与业研究团队和业界与家团体,DCCI 对中国互联网50多个细分领域相关企业长期进行连续性的跟踪研究。每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调查年度报告》、《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年度报告》、《中国网络媒介监测报告》、《中国互联网用户调查报告》、《中国市场品牌传播监测报告》等已经成为相关领域的核心市场报告。

来源:美通社亚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