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九大”精彩看点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九大精彩看点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暨2011亚太商业房地产峰会”即将于2011年9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主办方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表示本届年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力邀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明星企业集中亮相本次大会,在这一具有国际高度的专业论坛中进行高级别专业碰撞。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中国购物中心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具有以下九大精彩看点:
  看点1:中国和亚太购物中心全明星企业将集中亮相本届年会
  新加坡凯德、马拉西亚双威(sunway)、泰国中央、香港恒隆、香港九龙仓、华润置地、中航地产、重庆协信、金茂集团、绿地集团、莱蒙国际、金融街控股、深圳平安商置、阳光新业、圆融集团、国瑞地产、深国投、辽宁兴隆大家庭等亚太及中国香港、内地知名开发企业高层已经确定出席本次国际论坛,这是中购联年会举办九年以来,首次聚集此强大嘉宾阵容。
  看点2: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发展热点和创新思维的主旨演讲和互动讨论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两天会议中安排了三大主题论坛:一、亚洲商业房地产全明星的成功之道和亚太零售市场的新机会——中国与亚太购物中心产业领袖展望腾飞中的中国和亚洲商业房地产市场,阐释并分享购物中心投资开发的市场精髓;二、购物中心从商业管理向资产管理的转变;三、如何在诸多限制条件下,以新的思维创造差异化的购物中心。 …… [阅读全文]

聚焦2011上海地产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景瑞现象”引发地产行业深度思考 
  从黄金十年到
  真金十年
  聚焦2011上海地产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由上海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三角地产研究院、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主办;《classic!地产品》、景瑞岭域·岸香里承办;《新民晚报》房地产事业部、《扬子晚报》房产部共同支持协办的“后‘黄金十年’,房企可持续发展之道——2011上海地产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百位房地产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论行业未来。
  中国地产的发展走过了21世纪的第一个10年,这一个10年也被业内外称之为“黄金十年”。而如今,地产行业似乎已走入了一个狭窄的胡同口——让普通民众难以承受的房价、开发商拿地的压力、政策的多变从紧,房企开始变得步履艰难。从资本到实体,楼市也好、股市也罢,涉及面之广,不得不让地产人慎重而行,他们一直都在思考——下一个十年,我们该怎么走?
  关键词一 粗放、压力
  市场火爆背后,地产开发商仍旧面临着现实的问题。景瑞地产集团总裁闫浩就指出:看似繁盛的地产行业发展,很大一部分只是从数量和规模的数据上凸显出的,属于粗放型的经济发展。地产行业远没有走向理性,走向可持续发展。
  纵观上海市的人均居住面积变化,上世纪初的水平为6.7平方米/人,经过20年的努力,到2010年为止,这个数字为18平方米/人,这样的一组数据看着让人欣喜。但即使如此,仍有很多人为无房可买而发愁,开发商更意识到,存款准备金率和利率交叉上调,货币政策趋于从紧的局面并不容乐观。房产投资上升、企业成本上升、CPI指数不断攀升、消费指数不断下降、购房贷款数历史新低,而下半年,上海的楼市更是面临着供大于求的境地…… …… [阅读全文]

2011年第六届中国基金论坛9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

  此届会议将围绕5大版块进行具体探讨:
  中国资本市场与政策展望
  全球经济体下的中国力量
  投资组合策略与核心竞争力提升
  产品设计和创新转型
  多角度的基金投资分享,如:私募,FOF,分级基金,股指期货等。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基金盛会之一,会议将吸引150余位业内资深人士,如总裁,投资总监,研究总监,全球市场部负责人,QDII负责人,基金经理,首席分析师或首席经济学家。
  参与此次论坛的嘉宾将来自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比如:基金公司、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IT解决方案提供商、期货公司、指数公司、评级公司等。
  确认参与此界论坛的部分确认演讲(讨论)嘉宾及参会代表:
  高级副总裁,研究部高级货币分析家/ 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 / 瑞穗证券亚洲公司、首席亚洲经济学家 /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 / 野村国际、总裁兼董事 / 太平洋(601099)投资管理亚洲、中国研究主管兼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 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 / 东亚联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 美国大汉资本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 / 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 清科创投、海外投资部总监 / 建信基金、首席执行官 / 马可波罗至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QFII部门主官 / 平安证券、董事总经理及量化投资部主管 / 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本市场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 大和证券、产品及业务创新部总经理 / 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 / 富邦基金、产品管理部总监 / 嘉实基金、副总裁 / 华夏基金、首席投资官 / 德卡投资、亚洲项目负责人/ OFI资产管理、副总经理 / 平安大华基金、资深顾问 / Efficient Capital Management、亚洲区投资产品负责人 / 荷兰银行、董事总经理 / Custom House Fund Services、副总裁 / 寶來投信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1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8月20日在台州举行

    中国台州网(记者 雍昕 何毅) 2011年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温岭举行。本次论坛将于8月20日上午在椒江花园山庄开幕,为期2天。 
    2011年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的主题是“成就明天的领先型产业发展模式”。本次论坛是在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到了一个拐点时期的,关于产业集群发展的具体解决方案的一次探讨,以及产学研支持产业集群群体性转型升级的一个智慧平台的分享。届时,全国100余所高校学者及工信部、教育部的高层官员,将会重点关注在新的形势下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问题和解决对策。目前,将与会的众多学者也提交了如何帮助产业集群进行管理体系的调整及发展趋势的各种论文,有助于提供给产业集群研究专家、政府决策人、龙头企业进行借鉴和参考。 
    据介绍,本次论坛还以块状经济集中的大溪镇作为产业观察镇,会议期间,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大溪镇的工业企业进行深度观察,以便帮助大溪镇产业集群找出群体性企业升级的措施和策略,以供全国范围内的产业集群进行借鉴。
    发布会上,大溪镇与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了共建“产业扶持服务中心”签字仪式,这个签字仪式标志着本次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中国产业集群产学研联盟正式与产业集群结合成战略合作伙伴,从学术型论坛向产业结合型的实务论坛的转变。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