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扬州锻压集团鞠芬:进军国际就在眼前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人物:专访扬州锻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鞠芬  
    访谈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采访背景:由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苏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下辖13个地市经贸委组织的2010江苏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2010年10月28日-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共设2068个展位,总面积40000平方米,包含工业加工两大主题:冷加工和热加工;下设铸造压铸展区、焊接展区、机床工模具展区、液压及传动展区、弹簧轴承及紧固件展区。江苏国际机床及工模具展览会已成功连续举办七届了,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与赞誉。慧聪机械工业网作为本次展会的直播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展会上,慧聪机械工业网记者与多家知名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度沟通,专访扬州锻压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现场我们对专访扬州锻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鞠芬进行了采访。      
    鞠经理说扬州锻压集团始创于1958年,公司系原机械部生产压力机的定点专业厂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进步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数控金属板材加工设备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公司拥有AAA资信等级,是"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1993年获出口自营权,1997年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自1988年起连续11次获“省文明单位”殊荣。公司主要产品有机械压力机、高速冲床、精冲机、热模锻、单机或多机联动冲压生产线、非标锻压成套设备、压力机智能控制软件等,下属捷迈分公司生产各种大型液压机、闭式机械压力机。公司生产的压力机为江苏省名牌产品,为中国驰名商标。
    鞠经理说以现代企业管理为基础,坚持体制创新和产品结构优化,不断推进人才化战略,培育具有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建设成为具有更强竞力和国内行业主导地位的集团公司。近年来扬州锻压集团合资组建了扬州捷迈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比纳克(扬州)机械有限公司、扬州鼎牌机械有限公司、仪征鼎牌机械厂、江苏扬锻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正朝着集团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鞠经理认为压力机的市场前景挺不错的,现在自动化生产线逐渐增加,汽车行业的发展对于压力机行业的需求还是蛮大的,扬州锻压集团有限公司未来也准备进军欧洲市场,要向国际化大跨步发展。
来源:慧聪机械工业网 作者:鱼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