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猎头公司利用网络新闻营销大力开发拓展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猎头公司的新模式:企业不知道怎样培养人才,也不知道培养后如何发挥其作用,于是加剧了行业内人才的流动。
 

  猎头公司利用网络新闻营销大力开发拓展市场,猎头公司选择新型营销模式!

  猎头公司的新模式:企业不知道怎样培养人才,也不知道培养后如何发挥其作用,于是加剧了行业内人才的流动。中国的中高级人才流动频率是欧美的六倍。

  因为企业有需求,猎头公司的生意自然也就旺盛起来。如今猎头公司利用网络新闻等新型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行业内到处都是挖墙角的,甚至已经成为正当的商业竞争。

  猎头公司利用新闻平台寻找,总监级以上的管理者最得意的话题是,你一个月被猎头联系了几次?联系你的都是哪几家?如此下去,中国企业的人才成本会急剧提高。企业真正的人力资源战略是培养自己的人才梯队,不靠外聘、挖人,自己的队伍自己建。

  同事们在一起聊到公司的事儿:猎头公司现在已经不给咖啡了,茶叶也少了……公司产品太烂了,公司广告真是浪费,老总开会只会讲大道理……牢骚到处都是。我们只听到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却得不到如何改变这些不足的任何建议。企业没有员工言论的正常渠道,就算有意见箱,多数员工认为那不过是摆设,不会有人处理,不会有人答复。

  企业如果没有有效的言论管理体系、收集反馈体系、回应响应体系,最终会导致员工每天不过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这样,企业活力就会消失殆尽。猎头公司想要快速得到市场选择网络新闻模式营销是一种首选手段!
来源:中国经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