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基业长青受控环境下项目高峰论坛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受控环境下的项目”高管研修专场暨基业长青项目管控最佳实践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9月22-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来自英国的顶级项目管理专家将首次与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共聚一堂,围绕“多项目管控”主题展开对话,智慧碰撞、不容错过。

会议详情:http://www.wowProject.org/Topics/index.html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项目导向型组织试图通过复杂项目或群组项目来支撑企业跨越式发展,实现组织战略收益。而反观与之密切相关的项目管理能力,却依旧停留在单项目管理阶段,在多项目组合战略收益、资源调配等方面捉襟见肘。无论是组织的管理体系与框架还是相关的管理者,都缺乏相应的管理方法与工具。当业务的需求走在了管理能力的前面,问题也自然随之而来,即项目规模越大、复杂性越高、风险越大,项目失败屡见不鲜。国际知名的Standish集团2008年的研究表明,只有32%的IT应用开发项目是成功的。素有“国家智库”之称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表明,在国家启动4万亿投资刺激经济、抗击金融风暴的过程中,因投资过失而造成的经济损害高达一万多亿元,失败率高达30%。

加强项目管控应大力借鉴国际主流方法
为给我国的多项目管理提供加强管理效益的方法和经验,营造可控的项目管理环境,在APMG(中国)、中科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等机构的支持下,基业长青特别主办了本次高管研修专场。会议以收益管理为目标、项目管控为主线,聚焦多项目管理,从管理者的视角出发,关注在多项目运营的组织环境下,如何实现多项目可控、确保项目收益。
大会由“如何营造项目的受控环境”、“可控地实现项目收益最大化”、“项目管控最佳实践论坛”和“项目管理系列资料文献展览”四部分构成,融高级研修、最佳实践报告与资料展览为一体。

基业长青特别邀请到PRINCE2® (受控环境下的项目)和MSP®(成功的项目群管理)两大国际主流项目管理方法的官方手册作者安迪·莫雷、洛德·索登主讲方法论和实践案例。作为英国政府的御用项目管理咨询师,两位项目管理方法“掌门人”将为我们带来原汁原味的管理框架和阐发,以及来自英国政府、伦敦地铁、标准银行、BBC等的第一手项目管理案例。

PRINCE2( 受控环境下的项目)是以流程管理为基础的项目管理方法,聚焦项目的过程与结果,因其体系富有极强的灵活性和适应性,目前已经成为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和地区强制推行的项目管理国家标准,是95%的财富500强企业项目管理过程的参照标准,也是联合国采用的项目管理方法,全球持证人数已经超过50万人。整套方法提倡“受控的”项目管理框架。在组织治理上,它强调组织自上而下对项目的管控,建立项目指导层即项目管理委员会进行项目指导与控制,保证组织战略收益和过程监控。在管理流程上,它识别了七大流程和管理主题,确保项目全过程受控。

区别于PRINCE2对单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关注,MSP (成功的项目群管理方法论)将视角投放在多项目管理层面,帮企业高层建立从战略愿景到新运作形态之间的路线图。它注重战略落地与收益实现,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管理框架,即通过蓝图设计和交付,将组织的战略细化为具体的项目;通过持续的商业论证来监控项目群和项目;完善组织架构,管理风险和质量,最终实现收益并确保组织收益最大化。

国际话题前沿热门,国内专题更是精彩纷呈。来自工程、IT、信息化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项目管理高管,将从企业高层、甲方、承包商等多个角度畅谈项目组合管理、项目群管理和项目管控的实践经验,是国内项目管理领域最新成就的一次集中亮相。

一大批项目管理权威文献首度公开
为帮助与会者更好地了解PRINCE2、MSP等国际主流项目管理方法论,本次会议特别推出了项目管理系列资料文献展览。展览不仅集合了PRINCE2®、MSP®、P3O®等众多OGC官方书籍,更有基业长青案例中心汇编的近百个国内外项目管控最佳实践案例,其中大部分文献是首次在国内公开,极具参考价值。

英国政府商务部(OGC)是PRINCE2®、MSP®、P3O®、ITIL®等一系列国际主流管理方法的拥有者,其所出版的官方手册在专业界享有盛誉,也是各相关认证的权威读本。由于种种原因,这些资料在国内尚不多见,此番展览也是广大项目管理工作者扩展视野的大好时机。

8月15日前报名可享75折特惠
由于活动系国际论坛,名家荟萃,参与者众多,名额有限,为保障广大项目管理工作者有效参会,开阔视野,主办方提示大家尽早报名以确保名额,8月15日前报名者还可享受75折优惠。

作为国内首批引入PRINCE2项目管理方法论并获得全球授权认证的项目管理应用与推广专业机构,主办方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近年来在项目管理方法推介方面做了大量重要的开拓性工作,培养了国内最大的经认证授权的PRINCE2培训师资队伍,组织专家翻译了PRINCE2、P3O(项目组合、项目群和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南),积累了从单项目、多项目到组织级项目管理的大量行业应用成果。相信本次高管专场将对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对标国际主流项目管理方法、提升多项目管控能力大有裨益,从而真正推动国内多项目管理的发展。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系统知名管理学科专家、学者发起,专门从事管理教育、培训、认证以及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化知识型企业,尤其在为特大型企业集团组织国际项目管理高级培训方面经验丰富,成绩骄人,素享盛誉。公司获得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授权,开展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IPMP)的推广,连续五年被授予“IPMP金牌考点”,培养与认证了全国60% 的国际特级项目经理。
来源:计世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