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辉腾加速布局中国豪华车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海灵(深圳)专业汽车销售展6月在深圳举行,七十个中高档汽车品牌,上百款车型汇集金光华广场。本届展会以“品质生活·休闲车展·海灵制造”为主题,规模档次较以往大幅提升,展览面积突破1万平方米。世界顶级豪华车的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高端消费者,此外,凯迪拉克、进口标致、路虎、沃尔沃、辉腾等高档车亦以豪华的阵容亮相。据悉,现场一消费者当场付清全款80多万开走一台辉腾展车。

  顺势出击,2011年7月8日,武汉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辉腾加速布局中国豪华车市场。有消息指出:在此后的几个月,包括武汉在内,大众进口汽车将在广州、厦门、昆明和杭州分别设立五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据了解,全面升级的辉腾定制中心采用经典德式风格,配备专属贵宾服务将为辉腾客户提供与德国同等的尊享定制服务。

  “长期以来,辉腾为中国同级别豪华车定制服务树立了标杆。近期即将全新开业的五家辉腾定制中心,将进一步提升辉腾尊享定制服务水平,推动中国豪华车服务进入崭新境界。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也将因此构建起一个更加优化的辉腾销售网络,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高品质的服务。”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说。

  据了解,全新辉腾定制中心由全球顶级德国设计团队统一设计,大到建筑物的布局,小到精良考究的装饰配件,融合了精湛的手工工艺、创新的科技以及尊享私密的设计理念,将源自德国的汽车艺术之作辉腾及其尊享服务以更完美的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苏伟铭介绍道:“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保证客户订车过程中的私密性是全新辉腾定制中心设计的重要考虑要素。”体验区、定制区和赏车区巧妙分隔,确保客户在定制服务的每个环节享有独立空间;同时,定制中心还实行预约服务,确保每个时间段在专属区域内只为一位客户提供尊享服务。从客户进入辉腾定制中心开始,辉腾顾问就开始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在体验区,客户可以一边享受辉腾顾问奉上的精美餐点,一边了解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手工工艺文化;在定制区,在辉腾顾问的专业建议下,客户通过各种高科技设备,从丰富的搭配中定制自己的专属座驾;在赏车区,辉腾顾问陪同客户在高科技的LED巨幕前,细细欣赏辉腾在各种环境下的优美身姿。

  每个辉腾定制中心都配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并认证的“辉腾精英团队”,团队由一名辉腾经理和若干名经验丰富的辉腾顾问组成,为客户提供大众汽车经销商体系中最高标准的服务。

  打好营销战不仅仅是以服务取胜,苏伟铭道出其中“玄机“:秉承辉腾诞生地德累斯顿的深厚文化底蕴,全新辉腾定制中心选用高品质的德国原生态材料,采用与辉腾相一致的纯手工缝制座椅,大面积使用的优质皮质与木饰都经过能工巧匠的细致打磨,奢华之风尽显,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德累斯顿精湛工艺的智慧光芒。

  据了解,辉腾从2008年起陆续在深圳、成都和北京设立了三家辉腾定制中心,树立了同级别豪华车定制服务的标杆。经过三年的运营,这一豪华车定制服务模式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伴随着辉腾在中国战略布局的加快,辉腾所独有的尊享定制服务将使其赢得更多消费者,也将推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的服务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齐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