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联合国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10月底在桂林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庄盈)市旅游局昨天对外宣布,由我市举办的第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10月26日至28日举行。

    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亚太旅游协会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香港理工大学承办,主旨是为世界各国各级政府、旅游行业以及旅游大专院校提供一个信息交流、旅游走势分析及开拓视野的平台,为决策者提供决策依据。

    论坛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专家会议,主要针对亚太地区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客源国的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最新研究观点和成果,为行业决策者和旅游研究学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全体大会,设若干主题,主要演讲内容为本年度的热门旅游话题。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邀请亚太地区国家政要、各国旅游局和旅游协会高层,及世界各国旅游业界人士和高等院校等代表参加。

    据悉,该论坛此前已在桂林成功举办四届,第三届论坛在桂林举行期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记者:庄盈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