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年7月12日下午,由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平安里支行、现代物流报等协办的“2011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自各部门相关领导、北京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及业界同仁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上,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执行总监肖和森先生首先致开幕词。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范晓东博士就“浅谈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要想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的难题,必须消除障碍,改善环境,拓宽渠道,加强银企沟通,使得双方双赢。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小微金融处主任白靖进行了此次论坛最主要推介的“商贷通”产品的宣讲。据悉,商贷通是中国民生银行向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快速融资的主导产品,此次与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携手,旨在帮助中小型物流企业实现“二次腾飞”,共同致力于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最后,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卢颍中则就融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及如何提前做好防范及解决对策发表了主题演讲。专家们精辟、幽默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企业阵阵热烈的掌声。
  论坛的零距离互动对话更是将本次论坛推向了高潮,许多企业都是带着问题有备而来,乘此机会向专家请教,最后带着满意的答复满载而归。一些无法到会的企业还通过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官方微博参与互动,使得关注本次论坛的企业对中小企业融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有一个完整的认知,并帮助这些企业能够尽快解决融资难题。
  众所周知,在如今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环境中,企业必须把握创新能力和发展速度,才能防止被严酷的市场经济所淘汰。但企业能否发展壮大,企业经营的项目是否可以顺利完成,资金是个成败关键点。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资金短缺是国内企业面临的普遍困难,甚至已成为一些物流企业发展的瓶颈。
  作为国家“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相关要求。展开内容丰富多彩、贴近企业需要的活动,采取促进部门联动、中介联合、企业联盟的方式方法,汇聚一切可汇聚的力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并与国内有实力的金融机构民生银行建立良好的双边合作关系,共同推出现代物流企业融资项目,旨在为物流企业解决资金短缺这一问题,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定制个性化的化融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激发中小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次坛让众多中小企业在投融资问题上理清思路、找到出路。
来源:搜狐产业新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