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创新服务模式 引领生物医药产业升级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以“聚焦产业化、国际化、资本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研讨”为主题的2011“张江药谷发展论坛”在浦东创新港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作为纪念上海张江高新区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2011“相约张江”第七届张江科技文化节重点论坛之一,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集中举办了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新药临床评估及审评机制创新”和“张江生物医药国际合作”为主题内容的三个揭牌(签约)仪式。在国家、上海市相关领导、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见证下,“国家新药审评张江视频交流中心”、“中英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中心”、“法国马恩河谷省经济开发委员会展示中心”等中心、办事处在张江揭牌落地,仪式上还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项目入驻协议等,大力推进了张江生物医药产业在创新发展领域的领先和示范作用。  

  随着国务院批准上海张江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国家工信部批准张江以生物医药产业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张江药谷已然成为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引领者。作为国家科技部、卫生部、药监局、中科院与上海市政府共建的“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承载了加快推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国家使命。近年来,基地迅速集聚和培育了领先的生物医药创新集群,已成为我国研发机构最集中、创新活力最强、创新成果最多的标志性生物医药园区,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为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乘势而上,抓住“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机遇,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加快使张江药谷成为国家培育生物医药创新成果的核心载体和实现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示范区域,本届论坛分别以“产业化”、“国际化”和“资本化”为主题举办分论坛,分析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产业化战略发展计划,探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模式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对接资本与项目,抓住发展新机遇。  

  背景链接:  
   
  “张江药谷发展论坛”是一个交流讨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沟通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界之间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的原创性论坛。论坛每年举行一届,并根据浦东张江生物医药产业阶段性发展要求确定每年的论坛主题。通过紧扣主题的嘉宾报告、高层对话以及成果展示交流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展示张江生物医药产业的阶段性成果,展望张江生物医药产业未来蓝图,进一步扩大张江生物医药品牌影响力。 

来源:上海张江自主示范区网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