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9月盛大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搜狐商业地产讯,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主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购联2011亚太商业房地产峰会”将于2011年9月2日-4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大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从行业展望和发展战略、商业管理和资产管理、创新思维和创造差异等多个视角,力邀中国和亚太地区众多全明星企业、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董事长、CEO以及跨国零售集团高层或发表演讲,或参与高端专业对话。年会嘉宾豪华阵容及其代表机构的主流地位将使本届年会再次成为影响中国乃至亚太商业房地产行业走向的第一战略平台。
  据中购联秘书处透露,本届年会将延续历届年会的高端国际定位,经过近两个月的有序筹备,大会目前已确定出席演讲及对话的嘉宾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法国、菲律、日本、西班牙、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40余位资深专家和行业领袖。
  本届年会同时得到众多国际组织的关注和配合,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亚洲购物中心协会、澳大利亚购物中心协会、马来西亚购物广场及大厦管理协会、印度尼西亚购物中心协会将参与和支持本次年会。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于2003年在北京创立中国第一个零售房地产行业年会--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中购联年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盛会,共有超过5000位的国内外专业资深人士先后出席中购联历届年会,成为中国和国际零售机构间第一资讯窗口和合作平台。
  从本届年会嘉宾名册中看到,中国和亚太购物中心全明星企业将集中亮相本届年会。郭增利主任对此表示,我们之所以邀请如此众多的全明星企业参与到中购联年会的演讲和对话中,就是因为全明星企业的成功折射出了太多的行业成就和专业成就,非常值得更多的业内企业特别是经验尚少的开发商精心学习和借鉴。当然如何为己所用,确实需要正确的战略模式和专业的操作理念。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先生表示:“虽然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开始转向商业房地产,但是能否在机遇中获得成功,则需要在战略选择和资源储备方面做足充分的准备,并对可能面临的困难进行全面的考量”。郭增利主任表示,庞大的商业房地产市场并不一定全是机会,中国零售房地产出现新一轮洗牌恐怕已经在所难免。
  主办方介绍: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商业房地产业成立最早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和专业研究机构。 中购联(Mall China)拥有商业房地产行业全链条的服务功能,包括行业中英文门户网站、会员杂志、购物中心年会、商业房地产(合作)大会、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行业研究报告、购物中心项目论证等多项会员服务系统;拥有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零售商、咨询服务机构以及建筑工程设施设备厂商等行业领导级会员700 余家,知名职业经理人会员3000名。中购联(Mall China)与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购物中心及商业房地产行业协会保持有紧密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2006年中购联(Mall China)代表人成为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常任理事,并当选2007年亚洲购物中心协会轮值理事长。
来源:搜狐焦点购物中心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