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中国网络广告规模突破235亿电子商务迎新契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袁登科博士表示,数字服务中心行业研究报告的发布,将会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状况提供重要的数据依据,为电子商务企业做出发展决策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为我国电子商务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科学数据和良好服务。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广告网络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321.2亿元,2011年上半年总规模约为235亿元。网络广告已经成为企业开展营销工作的必须手段。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在北京工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副秘书长邵腾主持发布会,并向公众隆重发布了《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研究报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袁登科博士出席活动。
 
袁登科博士表示,数字服务中心行业研究报告的发布,将会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状况提供重要的数据依据,为电子商务企业做出发展决策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为我国电子商务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科学数据和良好服务。 
会上,数字服务中心副秘书长万东辉代表中心与华夏邓白氏首席执行官黄超群女士签约,携手开展第三方“诚信认证”服务,开启网络诚信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报告选取了15万个以上的互联网用户有效样本,并有600家以上的企业访问有效的样本,同时获得了100位以上专家的支持与点评,初稿报告字数达到100余万字,二次审稿报告字数近15万。从这一串数字上不难看出,这份报告称为史上最有权威性的商务行业研究报告,势必掀起电子商务行业的热议。 

随着上网人数的不断增长和互联网应用的迅速发展,依托于互联网的网络广告以其低成本、高效率、互动性强等特有的优势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广告网络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321.2亿元,2011年上半年总规模约为235亿元。网络广告已经成为企业开展营销工作的必须手段。然而,当前日益泛滥的网络广告市场却越来越遭到质疑。强制浏览或者不适当广告使得用户体验度不断下降甚至出现反感,同时,广告主投放的广告没有实现精准营销,造成资源浪费甚至出现恶意竞争。此外,随着网络媒体的多元化,网络广告的形式也出现了重大变革。如何让网络广告适应网络媒体多元化的发展要求,让网络广告在保证用户体验度的前提下实现精准营销,是当前网络广告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 

时至今日,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世界网民数量最多的国家。因为网络广告的强迫性和干扰性,网络广告不仅没有得到人们的认可,反而扼杀了用户的热情。据调查,网民投诉和抱怨最多的是网络广告的点击率不到0.1%。因此,广告主的营销精准性与用户体验度的矛盾、广告主的投放入与产出的矛盾等都是网络广告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网络广告和传统广告的根本目的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扩大销售、提升品牌价值。高效的网络广告必须建立在良好的用户体验度上,让最合适的网络广告展现在最合适的目标群体面前,从而吸引目标受众关注和点击,并传播广告主的商业价值。要实现网络广告的突破,冲出目前网络广告的发展瓶颈,必须深刻如何做好收效良好的网络广告。 

本报告正是对网络广告这个日益凸显的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研究。首先对全球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进行调查;然后对中美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研究和对比,接着调查了我国网民对网络购物的满意程度以及我国网络的整体广告情况,并分析了我国所采取的网络广告模式的发展建议。最后对我国网络广告行业进行了整体评价和展望。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