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9月盛大举行

  搜狐商业地产讯,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主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购联2011亚太商业房地产峰会”将于2011年9月2日-4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大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从行业展望和发展战略、商业管理和资产管理、创新思维和创造差异等多个视角,力邀中国和亚太地区众多全明星企业、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董事长、CEO以及跨国零售集团高层或发表演讲,或参与高端专业对话。年会嘉宾豪华阵容及其代表机构的主流地位将使本届年会再次成为影响中国乃至亚太商业房地产行业走向的第一战略平台。
  据中购联秘书处透露,本届年会将延续历届年会的高端国际定位,经过近两个月的有序筹备,大会目前已确定出席演讲及对话的嘉宾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法国、菲律、日本、西班牙、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40余位资深专家和行业领袖。
  本届年会同时得到众多国际组织的关注和配合,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亚洲购物中心协会、澳大利亚购物中心协会、马来西亚购物广场及大厦管理协会、印度尼西亚购物中心协会将参与和支持本次年会。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于2003年在北京创立中国第一个零售房地产行业年会--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中购联年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盛会,共有超过5000位的国内外专业资深人士先后出席中购联历届年会,成为中国和国际零售机构间第一资讯窗口和合作平台。 …… [阅读全文]

2011亚太新能源发电并网高峰论坛

  2011亚太新能源发电并网高峰论坛将于2011于11月9日~10日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召开。本次论坛由领思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约200名新能源的代表和专家就太阳能光伏和风能发电、储能及并网相关的政策,创新技术及存在的巨大市场机遇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可再生能源储能及发电并网的最佳实践,解读各国新能源发电并网政策和技术标准。 
  本次论坛旨在聚焦新能源发电并网和储能,来自中国、丹麦、西班牙、德国、美国和亚太区各国的电力电网企业将各自国家新能源并网政策,实践经验与发展策略。在此次论坛中的论题包括如下: 
  中国政府对新能源发电并网的规划与政策支持,中国新能源并网技术国家标准,新能源并网的国际最佳实践经验分享,储能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商业模式及市场机会,欧洲新能源并网项目最新技术动向,中国新能源并网的技术与标准存在的的挑战和应对措施,光伏发电并网及风能场并网案例分析,智能电网建设等。 
  2011亚太新能源发电并网高峰论坛为亚太区相关政府部门、电力及电网企业、新能源发电项目运营商、储能技术提供商,新能源并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电力设备制造商、IT技术供应商等搭建了一个新能源发电并网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最佳展示平台,学习欧洲并网发展领先国家的新能源并网案例,探究新能源并网相关行业成本回报及投资模式,这必将再一次推动中国新能源并网的快速发展。  …… [阅读全文]

VC论坛激辩:电子商务新模式与新问题

     中国产业金融暨股权投资论坛在浙江举行,期间举行了中国电子商务投融资峰会暨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电子商业企业的榜单发布及颁奖活动。以下为文字实录: 
  相关论坛对话:曹磊对话VC:电子商务投融资估值与泡沫
  相关主题演讲: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曹磊:关注电子商务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现在我们开始今天的第二个对话:电子商务新模式与新问题
  嘉宾是:方源资本副总裁李甄先生
  贝恩咨询合伙人庄瑞豪先生
  建银国际董事总经理郄永忠先生
  德同资本投资总监毛科杰先生
  对话二:电子商务新模式与新问题
  李甄: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个机会,非常荣幸和大家在这里做一个交流,我简单介绍一下,我来自方源资本的李甄,方源资本是一家美元基金,我们管理的资产10亿美金,这个基金成立于2007年年底,这个团队最早在投行的朋友,在新加坡淡马锡中国投资的团队一块出来在2007年我们决定方源资本的基金,也是希望有一个中国人管理的向国际运营标准看齐的投资机构,我们希望能够做成一个百年老店,但是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大家知道PE整个行业在国外是非常成熟的,可能最早的时候做PC,后期做并购,在国外有非常层次清晰和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在那个阶段发展,我们这个基金应该是偏后期,更多的是能够参与企业运营,在企业运营这块做一些工作,但是唯独在电子商务领域我们在做一些尝试,我们希望在这个领域做一些早期的事情,刚才曹先生也介绍了,我们投了钻石小鸟,我们是第二轮投入进去,同时前段时间我们在新浪微博兴起之前帮助新浪管理层做国际化,同时我们跟淘宝这块也有一些合作,帮助淘宝一些小的商家,小的网店,怎么样能够建设自己的运营平台,搭建起后续发展的持续竞争的能力,我们在做一些尝试。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地产金融论坛8月举行

  中国房地产界最重要的盛典之一,中国地产金融(国际)论坛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论坛将于8月1日-3日在深圳举行,届时近千位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精英将共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地产金融的新篇章。
  据悉,本届论坛邀请到了中央政府及金融创新先进地区的高级官员,各类地产金融专业人士以及中外金融、地产行业领袖、研究人士、学者。届时,深圳市长许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等多位领导将与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精英共同揭开论坛大幕,就“十二五规划与地产金融”、“地产金融:周期与反周期”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同时,论坛期间还将进行多场行业内部高峰闭门会议,力求促成资本对接,达成紧密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目的。
  “本届论坛将以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为原则,从国际化视角出发,汇集全球顶级商业思想,深入探讨地产金融的前沿议题及地产金融的发展趋势。搭建政策制定者、企业家、学者沟通的桥梁,打造政界要员、学界领袖、商界翘楚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旨在推动地产行业金融创新、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副秘书长林舜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