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新世界涉足奢华酒店 2.29亿美元收购新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从新世界集团获悉,新世界酒店集团管理公司已签订购买和销售协议,将于7月29日以2.295亿美元收购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奢华酒店管理品牌--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完成其进军奢华酒店的战略一步。 

  此次新世界集团收购的奢华酒店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属私营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为Rosewood Corp. and Maritz, Wolff & Co.所持有。新世界方面透露,收购将于2011年7月29日完成,收购总作价2.295亿美元。

  新世界酒店集团总部设于香港,管理的酒店品牌有位于中国和东南亚的新世界酒店,以及位于上海和北京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贝尔特酒店。目前管理和发展中的酒店物业超过20家。此次收购将奠定其在豪华酒店管理业界的地位并借机提升国际声誉,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将成为新世界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级豪华的品牌。

  对此,新世界酒店集团主席郑志雯表示,“Rosewood Hotels & Resorts被誉为全球最著名奢华酒店集团之一,这次收购将显示新世界在国际豪华酒店领域大展拳脚的决心”。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ohn Sco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新世界酒店集团携手合作,凭借其资源和网络,将有助Rosewood拓展至国际市场,并把Rosewood的历史、文化和独有品牌概念带到国际。
来源:搜狐商业地产 作者:何云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