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谁为地产行业赢得尊敬?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进入新世纪以来,作为我国整个经济重要的支柱性产业,房地产业的快速成长,对拉动国民经济增长、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房价持续快速的增长,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课题,由于收入分配不均、贫富差距扩大,解决中低收入者的居住问题,成为“十二五”期间亟待解决的焦点问题,在社会各界的异常关注下,“双轨制”二元化的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模式在“十二五”规划中已逐渐清晰,未来五年中3600万套的保障性住房将拔地而起,与商品房建设并驾齐驱,拉开我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3600万套关系国计民生,在质疑声、恐吓声、谩骂声、欢喜声中2011年全国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近1/3的建设项目已相继开工建设。
  在全国庞大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过程中,有哪些企业一马当先加入到保障性住房中?又有哪些企业坚持诚信经营理念、良心建房品质?又有哪些企业懂得舍得的精髓回馈社会、肩担责任使命?谁能为地产行业赢得尊敬? 又有谁为地产行业赢得尊敬?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和北京房地产学会共同倡导设置“居易中国奖”,在全国率先举办“十二五”居易中国先锋榜宣传表彰活动,并将于2011年7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2011北京夏季峰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居易中国奖”颁奖盛典,届时有关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部委领导将出席盛会,并为获奖企业和企业家颁奖。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数十家地方、行业主流媒体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重点宣传推介,掀起新一轮的“居 易中国”先锋热潮。
  “居易中国奖”是继“低碳地产”之后再一次在我国全社会掀起中国浪潮,旨在集中宣传表彰为我国房地产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企业家,彰显房地产企业及企业家社会责任意识,建造健康、宜居、低碳、绿色、安全、价格合理的住宅,共建和谐中国、居易中国。
来源:搜狐焦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