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银城地产:大地上的追梦者

《职业经理人周刊》
   执着追求,用品质提升品牌 
    成立于1993年的银城地产,从早期就立志为城市创作高品质的建筑作品,为客户提供高品味的人文环境,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房地产企业。“一个都不能差”、“打造精品住宅,铸造诚信企业”、“做人要有信念,做企业要有理念”、“做一个完美主义者”、“绿色创新生活”,朴实明了的理念精髓,铭刻在银城每一步坚定不移的足迹中,银城在求索中不断成长。根植南京17年,作为本土品牌房企,用“屡创辉煌”来形容银城地产一点也不为过。
    1997年至2000年,银城九九公寓、银城五台花园、银城聚福园三大住宅项目相继问世,其中九九公寓荣获南京市金牌小区、首批建设节能住宅小区等称号;五台花园荣获江苏省房地产协会“首届南京明星楼盘居住满意奖”、南京市星级园林小区”等多项荣誉。聚福园项目则顺利通过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综合验收。
    2003年底,城东50平方米大盘银城东苑上市,超大的体量、前瞻性规划、独一无二的建筑节能产品,银城东苑在南京楼市迅速刮起置业城东的旋风,银城地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急骤上升。此后,银御道家园、宝船听涛、银城西堤国际一路畅行南京楼市,“银城地产”成为热销和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凭借银城东苑、西堤国际的火爆销售,2005-2007连续三年银城地产问鼎南京楼市年度销售(单盘)冠军,该记录至今仍未被超越。
    优异的项目开发业绩,使银城地产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在南京,银城地产的房子甫一上市,都会吸引一批铁杆追随者。在不少南京人的心目中,银城地产是他们信得过的“老牌子”。
    银城地产不仅在消费市场获得高度认同,在相关主管单位、金融合作单位以及行业内,也是好评如潮:南京市房地产管理局授予银城“市民满意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南京市建筑工程局授予银城“建筑工程工程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建设银行授予银城东苑、西堤国际“总行级优质楼盘放心房”荣誉、江苏房地产业协会授予银城“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诚信企业”……
    敢为人先,倾心绿色建筑
    绿色建筑是一种生活智慧,是创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环境协调平衡的居住模式,是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而主动变化的积极行为,通过充分节约能源、有效利用资源来实现环境的保护是绿色建筑的根本目的。
    银城地产在绿色建筑中以被动式优先节能策略为基础,响应当地的气候和场地条件,最大限度地提高建筑使用者自然、健康和舒适的感受,从产品本身来降低传统能源的耗用。在实践中银城地产坚持社会责任和产品效益的结合,传递绿色生活的理念和方式,以全球的视野和外部资源的合作交流,注重绿色建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创新、顺应绿色环保潮流,保持企业在绿色建筑技术发展方向和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
    银城绿色建筑实践之路逐步形成产品节能、资源节约、居家环境健康、景观自然和谐、运营服务有效的技术应用成套体系,并通过首家企业发布的《住宅小区绿色建筑质量控制标准》,指导绿色建筑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全过程,真正实现人与自然、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绿色住区。
    绿色建筑的不断研究和探索也为银城带来了丰硕的奖项,2004年聚福园获得首届“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综合类二等奖”;2006年公司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建筑节能先进集体”,是江苏省唯一上榜单位;2009年西堤国际、山语银城同获江苏省首届绿色建筑创新奖;2010年银城大厦获得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西堤国际、山语银城入选国家十一五“双百示范”(绿色建筑)项目。
    2010年底,银城地产集团作为江苏省首家开发企业为第一承担单位组织和主持的《江苏地区绿色建筑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完成。本课题对推动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具有重要的技术意义,其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银城地产作为绿色建筑的追梦人,将以更高的要求、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一直追寻。
    关注客户,构建客户新生活方式
    当一些地产开发商将主要精力用于土地资源的争夺,谋求企业规模的快速扩张时,银城集团却在此时静下心,勤思考,以做到行业最好的客户关系管理为目标,使之成为银城的第一竞争力。
    在星巴克,咖啡的香味就是它的品牌,浓浓的咖啡香造就了星巴克的客户忠诚度。作为房地产企业,银城的品牌号召力在哪里?“我就喜欢住银城的房子,在这里我感觉很舒服,我到别的小区住不惯……”这样的回答给人触动很大:真正能够打动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质量、园林环境、愉悦的购房过程、完美的交付体验,更是客户入住后的居住感受,是开发商为客户创造的生活方式。
    “关注客户,关注客户的生活方式。”这是未来银城地产在客户关系方面的战略方向,银城集团为此专门成立了客户关系中心,全方位地关注客户,关注客户的生活方式。通过打造一体化信息平台,实现对客户信息的精确掌握,对个性需求的深入了解;通过设立呼叫中心,实现客户投诉和维修过程的快速反应和服务监督;“银城会”系列客户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读书会”、“旅行会”“快乐大本营”…….多元的社区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的生活、更为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客户感受融入到产品和服务完善体系,定期发布和实施《产品缺陷反馈》和《客户体验手册》,从售前、售中、售后各阶段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所有的这些都只是我们关注客户的一部分,银城的客户关系之舟开始乘风破浪。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更满意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幸福之花盛开在银城家园!
    研发创新,开发客户认同的特色产品
    银城地产对每一个项目的开发,都融入了绿色建筑与精品理念的产品特色,尤其在建筑品质、园林环境、物业服务等方面上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在省内尤其在南京和无锡,已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面对未来新的市场形势并结合自身发展和提高,在思想上实现从机会型发展模式走向战略型价值创新模式的改变,在方式上从产品导向转变成客户导向、从适应市场转化为把握市场和客户的价值、从销售阶段的客户服务变化为终身客户体验。
    在以住宅开发为主的战略发展方向上深化市场细分,通过对目标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优化客户模型,提升产品客户价值,增强客户体验和感受。在精心提炼客户生活方式和需求的基础上,开发具有市场效应和客户认知的特色产品。
    在研发体系上形成市场、客户、产品、服务多维度的研发架构、实现集团和城市公司的二次研发形式,建立产品品质、景观环境、客户关系三大特色,营造具有人性化设计与产品创新的领先性、生活环境与品位生活氛围的舒适性、物业和营销服务优质的体验性,从而以客户价值研究和服务的体系来提升银城品牌价值。
    在客户导向的模式下,银城地产实现快速复制,使各个产品系列能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群显在的与潜在的需求;同时积极开展产品户型创新研发,达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改进管理,获得有质量的增长
    对于客户来说,真正值得尊重的,应该是那些为客户创造价值,凭能力获利成长,而不是靠行情赚钱的房企。怎样提高能力,改进管理,以获得有质量的增长?银城公司认识到房地产企业管理已从粗放式管理转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而银城公司作为多区域、多产业的集团公司,更加需要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
    2010年,银城公司再次与赛普咨询公司合作,开展梳理完善组织架构、内部管理体系的工作。据悉银城公司在此期间重点做了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建立集团运营管控体系,重新梳理业务流程;二是加强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体系工作;三是建立完善集团绩效与薪酬管控体系;四是建立集团信息化管理体系。
    银城充分认识到,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帮助加快业务流转,降低集团与子公司之间的信任风险,培育企业的组织能力,为高层的快速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2010年,银城集团数位高管,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辗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房地产地,走访了万科、万达、保利、富力、华侨城、金桥等著名房企,调研学习它们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2011年,银城集团与国内最大的“管理+IT”综合服务机构AMT公司合作,全面规划、建设银城的信息化管理工作,为下一步的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厚积薄发,与南京共辉煌
    银城在南京的18年,是逐渐深耕的18年,是厚积薄发的18年。
    1997年的“九九公寓”,银城深切体验到南京精英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承担起“创新者”的使命。2006年,西堤国际横空出世开盘售罄,让市场重拾了对奥体板块的信心,也在银城东苑之后,再次体现了楼盘品质+老客户口碑结合形成的强大营销力。
    2010年,银城聚锦园推出了代表银城研发最新成果的高层叠加户型,90平米三房带6米开间客厅,143平方米做到类别墅的空间感觉,在引发热销的同时,也让参观的客户和同行纷纷惊叹,银城又变了。而2011年,银城锦一方、聚泽园、千花溪三盘齐发,改进的户型、景观、用材、精装……,将再次向市场和客户展示近年修炼内功的成果。
    银城18年的发展,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追随银城,从北京西路到龙江,从月牙湖畔到河西CBD,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成为银城家庭的一员。对南京人而言,银城给予的是一种温馨和放心,是一种生活的代表。
    1993年—2011年,18年的时间,银城上演了一出红红火火的创业和发展的南京故事,而欣赏和参演这出大戏的,有你,有我。银城18年的南京故事,有沉默蛰伏,有振臂高呼,在南京这个人来人往的地产舞台上,银城始终坚守,永怀理想。对于南京这个绚丽的舞台,银城注定要与之共同成长,走向辉煌的明天。
    公司荣誉
    2003年,聚福园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国家建筑节能试点示范工程验收。荣获建设部“住宅建筑设计金奖”、“工程质量管理金奖”、“住宅产业成套技术推广金奖”。
    2005~2009年,公司连续5年入选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前20强;
    2006年,公司被建设部评为“十五”全国建筑节能先进集体(江苏省唯一上榜单位)。
    2008年,银城地产被授予联合国人居署“可持续发展特别贡献奖”。
    2009年,山语银城、西堤国际项目齐获首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奖。
    投身公益
    银城是“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累计捐款450万元,用于孤贫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
    银城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战略合作,银城提供财务支持累计500万元,支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及教学,促进产学研结合;
    2008年汶川地震,银城向灾区捐款130万元,员工捐款20万元。
来源:慧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