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服装行业高端人才缺乏 店面设计师成新宠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英才网联旗下服装英才网主办的第三十六届服装专场招聘会在朝阳人才市场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余家服装行业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有北京歌萨尼亚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亿合众通服饰有限公司、北京雅比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天翼缘美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等。同时会场有2000多服装行业专业人才进场求职。 
  高端人才招聘难
  在本次服装专场招聘会上,各大服装企业对高端人才的招聘非常惹眼。设计总监、营销总监、服装加工厂经理等高端职位热招。如北京天翼缘美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雅比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均招聘设计总监一职,该职位要求擅长品牌时装产品研发,对品牌时装市场运作及终端管理具备实战经验,同时要有至少在知名品牌女装工作5年以上的经验。
  在招聘会上,同样对高端人才有需求的一名企业招聘会负责人表示,招聘高端人才实属是让公司头疼的一件事,高端人才难招已经是行业内各大企业的共识。
  英才网联就业指导专家表示,近几年服装行业被消费力拉动而得到快速的发展,各服装企业的规模不断扩大。由于市场竞争力提升,高端人才需求大量增加,而人才供应却很难跟上,所以服装行业高端人才招聘陷入僵局,这无疑阻碍了的行业的发展速度,但是服装行业人才供应紧张的局面一时难以得到缓解。
  店面设计师成新宠儿
  店面设计师在本次服装专场招聘会上的需求量有明显攀升,杭州帕恩服饰有限公司是在本次招聘会上对店面设计师有需求的众多公司之一,该公司招聘会负责人表示,店面设计师需要根据公司产品风格来设计相应的店面,店面的设计对产品的销售也有很大的作用。该负责人还表示,近几年公司发展良好,每年都会有至少十几个店面开张,这就需要店面设计师根据每个店面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设计。
  英才网联就业指导专家指出,随着商家对品牌意识的加强,店面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的宠儿,能够根据公司的产品文化,将每个店面设计出新颖的效果可以为公司品牌形象的宣传起到很大作用。店面设计师大多是室内设计出身,店面设计相对家居设计而言,结构上稍简单,但是更需要领悟产品文化和突出品牌特点。
来源:英才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