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晒晒你的盛夏玩乐计划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很多人来说,无忧无虑的暑假已经是遥远的回忆。忙忙碌碌的工作,压得人喘不过气;永远做不完的作业,仿佛都看不到尽头。赶地铁,赶公车,赶着上班,赶着上课,赶着开会,赶着应聘……酷暑和炎热让人焦躁不安!迈入2011年的暑期,说出你的想法,说出你的愿望,抛开一切烦恼,梦想就会实现。

  不出门照样其乐无穷

  ●初二学生 小丘

  待在家里照样可以过得很精彩。早上睡到自然醒,上午做一小时的暑假作业,看两小时的课外书,中午美美睡一个午觉,下午上网玩玩游戏、看看电视,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平时爸爸妈妈上班,家里只有姥姥带我,姥姥年纪大了,也不能经常带我出去玩,所以养成了“宅”在家里的习惯。只有周末才会在爸爸妈妈的“强压”下出去转转。我经常一个星期不出门,照样其乐无穷。 

  学习让人充实

  ●高三毕业生小风

  紧张的高考终于结束了,但这只是又一个旅途的开始。暑假想过得充实的话,可以多学点东西,学习能让人感到充实。每天早上起来跑跑步,每天学习唱歌,吹笛子,弹吉他,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弹弹钢琴,然后看看书,写写毛笔字,还可以练习画画,到网上看看电影、看看新闻、了解一下大学生活,然后再规划一下自己的大学生活。

  痛快地玩一把

  ●某高中老师 张平

  暑假一定要玩个痛快!这是我们很多老师的心声。部分老师习惯了紧张忙碌的学校生活,一旦放假了,还真有些不习惯。因为各种原因,我们不得不放弃休息,上这样那样的培训班、提高班,内心实在有些不愿意。但教师就是这样,漫漫暑期也要无私奉献。老师呀,暑假里就应该懒散一些。放牧自然,投入它的怀抱,把心情交给山水,好好欣赏它的景色,释放一下紧张的神经,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周一到周末全部排满

  ●高一学生小林

  我的暑假从周一到周末全部排满了,根本没有空余的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是上篮球班,下午是上新东方英语培训。周六和周日上钢琴、书法和萨克斯课程。期末考试结束后,我和父母去四川旅游了一次,回来后就开始进入紧张的报班培训。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心里有点不情愿,但父母觉得我学得越多,他们越开心,我相信他们是为我好。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上班族 小白

  越长大越孤单,越成长越无奈,想一想,还是童年最无忧无虑。好想回到童年,好想念放暑假的日子,想念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没有规矩、没有束缚的日子。如果时光倒流回童年,多想与小伙伴儿一起玩耍,可以吹泡泡、跳皮筋、丢沙包……找不到时光机,但我们可以拒绝烦恼找回童趣,没有悠长假期,但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多一点童真,多一点欢乐。

  -珊言两语

  特别喜欢《飞屋环游记》这部电影,小男孩卡尔怀揣着对冒险的热爱偶遇艾丽,相同的爱好最终使两个人成为了一生的爱侣。他们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要去南美洲的“仙境瀑布”探险,但直到艾丽去世,这个梦想也未能实现。终于有一天,已经成为老人的卡尔用五颜六色的气球拽着他的房子飞上了天空,他决定要去实现他和妻子未曾实现的梦想……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个长长的假期,梦想有一天能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以随时随地发呆,背起行囊就去旅行,做点让家人、朋友和自己幸福快乐的事……相信吧,有梦想的那一刻,梦想已经开始实现。

来源:北京晨报 虞珊珊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