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揭秘各界名流政客最爱的奢华名表

《职业经理人周刊》

  现任俄罗斯总理普京素来酷爱瑞士手表,他拥有百达翡丽、宝珀等世界名表,这些腕表与他的硬汉气质颇为匹配,而普京也曾说过,“我想要莫斯科的政府,地方政府和俄联邦境内的联邦行政机关,就想瑞士表一样,不停地运转”。

  现任俄罗斯总理普京硬汉钟情百达翡丽

  现任俄罗斯总理普京素来酷爱瑞士手表,他拥有百达翡丽、宝珀等世界名表,这些腕表与他的硬汉气质颇为匹配,而普京也曾说过,“我想要莫斯科的政府,地方政府和俄联邦境内的联邦行政机关,就想瑞士表一样,不停地运转”。没有人能否认普京对于现今俄罗斯的影响,甚至连他习惯右手佩戴腕表都成了俄罗斯上流社会追捧的时尚潮流。

  08年《俄罗斯新闻周刊》曾进行过一项调查,曝光俄罗斯政要和各国元首佩戴的手表品牌和款式。调查结果显示,在俄罗斯的政客中,总统普京佩戴的手表最昂贵,那是世界手表第一品牌“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的一块万年历金表,价值高达6万美元。这块贵得吓人的金表相当于普京总统一年的薪水。而普金也一直是百达翡丽的拥护者,2003年,他还曾经戴过另外一块经典款式的“百达翡丽”金表——“Calatrava”,自然也是价格不菲。

  首枚Calatrava系列腕表于一九三二年问世,时至今日,Calatrava已成为腕表设计的典范,比例匀称,清雅脱俗,性能实用,是百达翡丽历来所制最受推崇的时计之一。从某种程度上说,百达翡丽的“庄严与勇敢”和普京的“稳健与练达”存在着契合。百达翡丽散发着贵族气质,让人争相收藏,普京洋溢的领袖气质,令人由衷崇拜。难怪俄罗斯流传这样一首情歌《嫁人就嫁普京这样的人》,套用百达翡丽的广告语:“没人能拥有普京,只不过为下一个梦而憧憬。”

  2010年11月,普京与夫人接受人口普查,普京佩戴着宝珀Aqua lung (水肺)限量版腕表接受普查员的调查。2005年推出的大名鼎鼎的Lman Grande Date之Aqua lung (水肺)限量版腕表。全球限量2005枚。这枚腕表采用宝珀自主研发的6950自动上链机芯,70小时动力储存。18K白金拉丝处理,黑色Aqua lung表盘,天然橡胶表带,表身直径40毫米。坚固的表壳可有效地防水达100米深度,而完善制成的表壳亦为机芯提供了额外之保护。

  普金的宝珀表出镜率相当高,据说他至少有三块宝珀表。而关于宝珀表,还有一段总理赠表给普通工人的故事。英国《每日电讯报》曾报道,普京曾在视察位于图拉州的一家兵工厂时,被一名工人当场索要纪念礼物。普金犹豫了一下,仍然取下自己的腕表送出。据了解,这块手表就是著名的瑞士宝珀表,大概价值约为6000美元,几乎相当于当时普通俄罗斯人一年的收入。

  肯尼迪

  2005年,纽约由格恩西拍卖会上,一只约翰 肯尼迪私人珍藏的欧米茄腕表备受关注。这只见证了肯尼迪从踏入政坛到成为美国总统辉煌历程的手表,是格兰特 斯托克达尔(肯尼迪最好的朋友及盟友,他曾帮助肯迪尼成功竞选总统)赠送给肯尼迪的礼物。肯尼迪非常喜爱这只腕表,他在每一次见到斯托克达尔的时候,都一定让他看看手腕上的这只欧米茄手表,它甚至被肯尼迪改了名字,昵称“斯托克达尔腕表”。这只腕表被以35万美元的高价拍卖。

  同年,肯尼迪的另外一款手表被拍卖12万美元。这是一款金劳力士,是玛丽莲 梦露送给肯尼迪总统的生日礼物,但他从未戴过。上面题字:“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59日”。

  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爱彼的狂热爱好者

  “演而优则政”的前加州州长阿诺 施瓦辛格一值就是爱彼的狂热爱好者。在他的收山之作《魔鬼终结者3》里,墨镜、黑色皮衣、哈雷摩托、霹雳手套和爱彼专为影片打造的“终结者T3计时码表”,将施瓦辛格打造得无比彪悍。生活中,施瓦辛格不仅私人收藏了二十多枚价值不菲的腕表,更是与爱彼集团合作创立了“明日之星”基金会,帮助很多家境不好的少年走上生活正规。

  2010年,为了纪念施瓦辛格与爱彼表厂的合作,爱彼推出了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限量发行1500只。黑色陶瓷表壳及表圈,钛金属打造的固定螺丝、底盖和表扣,玫瑰金材质的数字时标,自动上链机芯,时分显示、小秒针显示、计时码表配备中央计秒针、30分钟计时器(9点钟位置)与12小时计时器(6点钟位置)、外圈测速仪、日期显示,48毫米超大表盘,都将豪迈潇洒的英雄气魄表达得淋漓尽致。

  法国总统萨科齐最爱“大金劳”

  法国总统萨科齐有个绰号叫“灿灿的总统”,原因是他非常喜欢带金链子和劳力士、百达翡丽等牌子的金表以及雷朋太阳镜。41岁的法国第一夫人、前名模布鲁尼出身意大利的一个显赫家族,以其奢华品味著称。

  法国总统伉俪对于奢侈品的追逐之心一直饱受批评,而萨科齐密友的一番言论更是让总统先生又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广告大亨雅克 塞格拉作为萨科齐和妻子卡拉 布鲁尼的共同密友,在参加法国一档早间电视访谈节目时,为萨科齐爱好奢侈品的行为辩护:“他拥有劳力士又怎样。我们不能因此责备他。人人都有劳力士。如果你年至50岁,还没有一块劳力士表,那么你的人生显然是个失败。”一石激起千层浪,这番高调的“炫富”言论使得正因应付经济颓势不力而备受民众质疑的萨科齐身陷尴尬。

  萨科齐手腕的这只表是GP芝柏1966万年历天文时差腕表(网络参考价:RMB318,500元)

  萨科齐的这只GP芝柏1966 万年历天文时差腕表,结合优雅现代美感和精湛制表技艺于一体,所装配的GP033M0机芯兼备年历和天文时差两大复杂功能:前者只需每年2月最后1天(2 月28日)调校1次(闰年除外),其余大小月份和日数显示都准确无误;位于4时半位置的天文时差显示器能呈现太阳时间和平均时间之间的差距,也是很多名表收藏夹蒙昧以求的精品。

  胡安 卡洛斯是宇舶的忠实用户

  西班牙国王胡安 卡洛斯热衷体育活动,游泳、滑雪、柔道、赛艇样样精通,这种奔放自由的个性促成了他对运动腕表的热爱。现年71岁的他钟爱创立品牌不到30年的宇舶,人们经常能看到他佩戴Big Bang帕尔玛皇家航海俱乐部腕表的身影。除了佩戴宇博表,他还将国王杯风帆赛的官方计时指定给了宇舶,并且亲身为各个项目标获胜者颁布宇舶表,可见对宇舶的爱之深切!

来源:YOKA时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