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炎夏日做个“冷”美人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夏天,把降温和美丽结合起来想必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共同心愿。你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内调加外养,让你轻松做个玉洁冰清冷美人。

  内调篇:

  美人薏米粥

  薏米具有清热的作用,而且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 ,还有使皮肤光滑,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

  蜂蜜玫瑰花茶

  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但要记得蜂蜜一定要用温水调和。

  外养篇

  冷冻面膜

  如果想让夏季的肌肤感受更多的清爽,就让面膜带给你更多的清凉。把面膜放在冰箱的保鲜室里,需要的时候再取出来,让面膜的营养清凉深入我们面部肌肤。

  “冰凉”肌肤

  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不但让毛孔立刻变小,还令肌肤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下来,出油的现象得到有效的抑制,这个方法十分简单:将冰块用毛巾包起来,可依据冰敷的面积大小,将适量的冰块包在毛巾内,并将多余部分拧紧。敷在脸上至少一分钟,每个人的肌肤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须坚持1分钟,才能看到冰块的功效。

  “冷冻”你的妆容

  燥热的天气下,肌肤的皮脂也容易“融化”。所以,一定要让肌肤先冷却下来,妆前用前一天搁在冰箱里的矿泉水瓶在脸上滚几下,效果就达到了。化好妆后用它在距离脸部20厘米的地方喷几下,细细的水珠可以有效降温,减少厚重感,让妆容更服贴。

来源:海口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