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国汽车产业天津论坛9月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26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介绍了“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的基本情况。该论坛定于2011年9月2日~4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在三天的会期内,中央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大型企业集团高层将通过全体会议、圆桌会议、头脑风暴、互动研讨等多种方式围绕“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继续为汽车产业奉献一场高端品牌盛会。

  这次论坛将主要包含以下部分:以“宏观政策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引导”、“汽车社会的产业发展”、“汽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汽车产业低碳化转型”为主题的四场全体会议;主题为“汽车与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汽车企业适应汽车社会的战略调整”的两场头脑风暴会议;主题为“技术进步与自主创新”、“新兴市场的开拓”的两场互动研讨。同时,还安排了三场主题分别涉及“十二五”宏观经济趋势及汽车产业发展机会、汽车品质与产品管理、中国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圆桌会议。(何河)

  《科学时报》 (2011-05-31 B1 中国汽车周刊 )

  作者:何河
来源:科学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