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上海VS北京 谁更潮更具时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如果近期你在上海和北京的街头看到一批摆着“嘘”pose或者手持一张粉红色俏卡的时尚潮人,请不要惊讶。因为这股“俏”风潮已经向各大都市袭来,这是2011年最当红的时尚购物网站ihush俏物悄语与self悦己网联合主办的时尚征集令活动。那么帝都和魔都,哪里的街头潮人更具时尚感呢?
  何为“俏”风潮?是今年最夯的时尚生活态度!是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生活态度简单而注重品质,追求聪明消费又低调享受的Smart shopper!在北京和上海的街头,几何图案的连身裤PK白色镂空罗马装;男士部分挽起的裤腿搭配飞跃的复古帆布鞋PK黑白的低调干净。
而娇俏可人的ihush经典动作“嘘”北京和上海女生做起来也各有千秋,你更爱哪个?
  藏身于各时尚捕捉点的ihush摄影师们不断从拍摄前线带来惊喜:昕薇的首席模特黄一琳!GQ的时装总监崔丹!都成为我们的俏街拍对象,并在围脖热情互动,你会是下一个被我们捉到的人么?关注“俏”街拍活动你就能找到答案。
  “俏”街拍活动是ihush俏物悄语和时尚女性网站《悦己Self》联手打造的街拍活动。街拍摄影师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时尚地标,捕捉潮人身影,她们或摆出ihush的标志“俏”动作,或手举“俏卡”,成为夏天的别样风景,这些被捕捉到的时尚潮人在悦己Self网被热烈追捧,活动微博转发评论过百,最热门的潮人更是有机会登上《悦己Self》杂志,是电子商务与时尚平媒的首次跨界联合街拍秀,引发热评。目前,在上海地区火热开展的同时,“俏”风潮也席卷到了北京!
  ihush俏物悄语。提供国际时尚品牌1-5折限时特卖,100%与品牌直接合作,包括:阿迪达斯、ELLE、艾格、玖熙、AEE、ANNA SUI、Esprit、Folli Follie等在内的500多个品牌已经参与合作并在不断增加,而每天确保低于5折的价格,5-8个新品牌特卖的最多商品选择,更让其获得“2010年中国B2C在线零售商TOP30”称号。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