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3年报纸广告或将被网络广告取代
    如今,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广告在社会上地位凸显,因此有分析表示,互联网有望2013年取代报纸成为第二大广告媒体。
  观点一:广告支出在日本和中东地区波动的冲击下保持增长态势
  受中东地区政局动荡和日本大地震的影响,实力传播预计2011 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加4.2%,低于2010年12月4.6% 的预期。这些事件将直接影响相关地区的广告行业。受政治动荡的冲击,在中东地区最大的广告市场埃及的电视广告业务几乎停止,并且动乱结束后,广告主对广告的内容和投放方式仍十分谨慎。在日本地震后的数周内,该国广播公司基本中断了插播商业广告的业务,取而代之的是公益宣传。在未来数月,预计日本广告支出将继续受到电力和供给问题的拖累。但是,上述事件并不会改变全球广告支出增长的长期走势。与2011年一季度的极度低迷相比,今年晚些时候上述受冲击的市场预计将逐步恢复元气,并于2012 年强力反弹。预计2011 年日本广告支出将缩减4.1%,并于2012 年增加4.6%。埃及广告2011年广告支出将下滑20.0%,而2012年增幅为12.1%。
  2012 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加5.8%,高于2010年12月5.2%的预期。调高增长预期一部分是因为日本和中东地区的反弹,另一部分是由于西欧和中东欧地区的进一步改善。西欧和中东欧地区广告主对长期经济走势的信心正在持续增强。
  观点二: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地区的广告支出增长率仍然存在巨大差异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全媒体时代如何顺势而为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7月2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110周年会庆暨“香港高峰论坛”时,发表了题目为《做媒体时代的弄潮儿》的专题演讲。他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全媒体时代,综合用于多种媒介和终端,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传播内容,需要媒体人顺势而为,有所创新和转型。
  以下为《作全媒体时代的弄潮儿》(Riding the Wave of the Omnimedia Era)演讲实录:
  我的演讲想从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说起,相信本届世界杯期间,在场各位都看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也会发现这次足球盛宴是通过一种全媒体的手段表现出来的。包括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路媒体,甚至手机媒体等等,各种各样形式的媒体集合在一起,呈现了一次精彩的世界杯比赛。
  这次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非常新的高科技手段,比如可以拍摄从空中鸟瞰球场镜头的飞行摄影机,这种摄影机由钢索带动,可以在空中移动或随时固定于某点,还可以下垂到距离人比较近的地方拍摄。再比如观众可以从多种角度观看同一进球,并可以即时进行VOD点播。这是因为比赛场地设置了十数个拍摄机位,当出现一次精彩射门后,观众可以即时从若干个角度重播精彩镜头。还有一个例子是关于德国与英国对战时出现的那场误判风波,由于摄像机清晰地定位了这个球的落地位置已超过门线半米,使得裁判的错误在高科技的显现之下无以遁形。可以说,南非世界杯期间的媒体盛宴是全媒体时代非常典型的一个案例。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中国职业经理人遇信任危机:过度包装被娱乐化
     编者按/“学历门”事件以后,唐骏的MSN签名仍未改变:“《我行我素》唐骏版”。  《我行我素》是唐骏以个人出资形式拍摄的一部电影,这部影片主线是职场的奋斗故事,主角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年轻人,进入一家外企之后,通过自身的不断奋斗,最终成为了这家外企的中国区总裁。
  这部励志的电影如今和唐骏本人一样等待救赎。事实上,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出现的诚信问题,除了当事人的诚信值得商榷以外,相关联的每个角色或多或少的诚信态度怕也有推卸不了的责任。  唐骏“学历门”事件反映的是职业经理人的诚信问题,但背后却是整个商业社会诚信体系的缺乏。
  一线调查
  过度包装,职业经理人被娱乐化 …… [阅读全文]
提高职场女性魅力5大秘诀
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她必定外表精致优雅,举止得体大方,言谈丰富时尚,声音轻缓悦耳,眼神充满善意。魅力的内涵是外在形象与内在素质的完美结合,而形象和素质都是可以通过学习而得以提高的。
第一招:找准形象定位   你确定要表现端庄典雅、还是时尚前卫、或是感。当你有了明确的主题,你就可以从色彩的搭配、服饰风格的统一、发型发色的协调、彩妆妆面的得体等所有的方面,体现出鲜明的个性。比如说端庄典雅的色彩讲究和谐,时尚前卫就得突出对比,而浪漫性感多为热情的暖色调。
端庄典雅的服装和饰品应该高贵精致,时尚前卫的只要新潮另类,浪漫性感的必须豪华奢侈;端庄典雅的发型发色多为素色的长短直发,时尚前卫引领潮流的色和型,浪漫性感更宜挑染的大波浪;端庄典雅的彩妆要淡雅精致,每个细节都要修饰到;时尚前卫的可以大胆醒目。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华谊兄弟涉时尚业:目标IMG
  早报记者 曹虹
   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300027,下称华谊兄弟)正式宣布成立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华谊时尚),布局时尚产业。
  “华谊兄弟在经纪公司、音乐公司方面都有很大的规模,签约艺人有百人。在时尚方面,华谊一直有很多资源和资格去做。”华谊兄弟总裁王忠磊昨晚在于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的“华谊ELLE之夜”上如是表述。
  追赶目标:美国IMG
  此次被华谊兄弟相中操刀华谊时尚的是资深时尚人赵磊。赵磊对早报记者透露,目前华谊兄弟持有华谊时尚60%的股权,而其本人持有40%。
  华谊兄弟提供的材料称,赵磊在时尚、奢侈品圈、娱乐圈拥有良好的基础。赵磊此前曾任职于香港Elite模特经纪公司并曾主办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后在国内成立高端酒店会员卡服务的酒店营销公司HPG,拥有的客户包括凯悦、万丽等世界顶尖的酒店集团,还曾担任《In Touch 悦》杂志主编达8年之久。
  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赵磊表示,“这么多年来,中国的时尚虽然不是走在最前端,但消费人群已经是数一数二了。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所有大的公司都看中中国这个市场。华谊时尚是走在前面的,先把这块"蛋糕"占有了。”
  赵磊表示,华谊时尚追赶的目标是如美国IMG这样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IMG承办纽约、米兰、巴黎世界三大时装周;世界前50强的模特也是他们的,旗下也有很多体育明星、电影明星,还有时装品牌、节目,这正是华谊时尚要做的。”可查资料显示,IMG(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Group国际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全球著名的体育、娱乐和媒体公司,又被称为“明星制造工厂”的“巨无霸”。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