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合生创展以稳健的姿态为2011年商业地产布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年及未来几年最值得期待的,当属合生创展在商业地产落子上的崭新局面。 

 
  目前,合生创展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等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已逐渐形成相当规模的商业地产布局,包括北京东方文化项目、北京德胜大厦项目,天津合生国际大厦,上海合生国际广场项目、上海合生财富广场项目、杭州合生国贸中心项目,广州珠江国际大厦项目及一批与住宅融合的商业项目、酒店等。 

  这些商业项目不仅为集团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和合理的资产负债状况,也在未来行业调整深化的前景下,为合生保持了稳定的盈利能力水平和风险平滑能力。 

  按照国外经验,商业地产发展是住宅地产之后的更高级阶段,也是更稳定的利润来源和更可靠的避风港湾。在国内针对住宅调控深化的情况下,商业地产的提前布局也成为关键。“回归产业和商业模式根本,长期来看,销售+持有模式有着终极意味。”国泰君安首席地产研究员孙建平说。 

  不仅如此,合生创展对住宅与商业地产的平衡与配合还有一层更深的认识与实践,即酝酿提出“商业化住宅”的概念。在住宅建造之前让商业配套先行,从区域发展的角度先对区域商业进行规划设计,随着商机的浓郁,住宅的价值和客户的生活需求也得到了更多的满足和提升。 

  这种住宅与商业均衡发展,而非单纯住宅最大化的盈利模式,也是合生创展在综合考虑客户价值、区域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基础上提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新一轮的转型无疑让合生创展在行业竞争中取得了先发优势,这种优势凌驾于土地、资金这些资源层面,以一种更具经营高度和战略稳健的步调去调节业绩、资金、土地、产品、客户之间的协调性,而正是在这种高度与稳健当中,其价值投资的核心理念更加得到了恰如其分的体现。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