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腾讯公司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全启战略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腾讯公司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于(5月18日)联合宣布建立战略级合作伙伴关系,英皇娱乐集团艺人、活动、内容资源将通过腾讯微博、腾讯网、QQ音乐、QQ空间、拍拍网等产品平台直达腾讯亿量级的用户群,并携容祖儿、Twins等众多重量级明星集体入驻腾讯微博与网友“零距离”互动。腾讯公司也因此成为英皇集团首个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基于腾讯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和庞大的线上社区--6.7亿活跃账户数的QQ即时通讯服务、超过1.6亿注册账号数的腾讯微博、5亿活跃账户数的QQ空间,以及QQ音乐、拍拍网、腾讯网等,英皇将全面推动旗下艺人音乐事业的在线宣传和推广,与腾讯携手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线上娱乐体验。英皇艺人也将集体入驻腾讯微博,发布更多独家授权的音乐内容,使得腾讯用户能通过不同的腾讯产品,第一时间与偶像互动。此外,英皇还将会为腾讯独家定制MV作品,创造更多的内容价值。

作为同处于高速发展的影视娱乐与互联网行业,资讯、娱乐、互动都是为了满足受众所需,英皇所拥有的顶级艺人、优质音乐内容、娱乐资讯与腾讯平台,尤其是微博等社交媒体的结合,将为数亿互联网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因此,这次跨产业的双赢合作,给歌迷、粉丝,乃至产业人士都带来了无限的期待。

目前英皇旗下已有包括容祖儿、古巨基、Twins、陈伟霆、洪卓立、钟舒漫等多位艺人相继落户腾讯微博,不断引起网友狂热关注。腾讯公司香港办公室总经理谭乐文表示,前期与英皇在艺人推广,尤其是微博运营方面的合作,是腾讯和英皇正式携手的一个起点。同时,腾讯公司和英皇娱乐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更进一步加强腾讯与影视娱乐产业的联系。

来源:腾讯娱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