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Trivago获得融资并进军美国在线旅游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环球旅讯4月23日消息:Trivago是一家专注于欧洲市场的酒店垂直搜索公司,它最近获得了一些投资,并在美国投放了一个30秒时长的电视广告作为试水。

  Trivago的总部位于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该公司打算投资美国市场,并希望借此“能取得更大的增长,”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Malte Siewert说道。Malte Siewert同时也是销售、财务和业务发展的总负责人。

  Siewert承认总部位于纽约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近日向Trivago注入了一笔投资,这展现了Trivago进军美国市场的野心。由于这两家公司签订了一项保密协议,Siewert不愿透露投资涉及的具体金额。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专注于后期投资的风险投资公司,该公司宣布通过此次投资获得了Trivago 25%的股份。

  “我们相信Trivago在北美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 Siewert说。“我们拥有独特的方法,而且对欧洲合作伙伴的价格搜索的全面性方面是无可比拟的,这使得我们可以提供非常棒的产品,并将美国用户带到Trivago。”

 
  除了Orbitz以外,Trivago最近与的美国的主要在线旅游分销商都达成了协议,Siewert说。

 
  Orbitz在垂直搜索协议中追求的是在线旅行社的排他性,Siewert说Orbitz的“严格的垂直搜索政策”也是其没有与Trivago进行合作的一个原因。(Ruby编译)

来源:环球旅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