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提要]5月21、22日,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经联商学院承办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北京神舟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万通地产、融科智地、金地商业地产北京分公司等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讲授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的实操案例,全国四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参会。是国内房地产界第一次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专业研讨会。 
    房讯网讯 5月21、22日,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经联商学院承办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北京神舟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万通地产、融科智地、金地商业地产北京分公司等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讲授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的实操案例,全国四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参会。是国内房地产界第一次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专业研讨会。房讯网首席执行官、中国写字楼研究中心副院长刘凯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使商业地产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商业地产成为焦点。商业地产不同于住宅物业,常常面临投资周期长、运营压力大、变现能力弱等困难。企业如何从资产的角度去定位、开发商用物业,如何制定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战略,设计有效的资产管理运营体系,使商业地产不断增值,并选择不同形式的收益模式,实现商业地产投资收益的最大化,是目前国内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在2010年11月和2011年3月分别举办过两期“品牌房企商业地产开发经验研讨会”,反响热烈。会议期间,参会来宾对于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方面相关经验表现出强烈的交流意愿。本次研讨会应运而生,旨在通过分享国内一线企业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实践经验,突破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
    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为期两天。21日研讨会第一天,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执行主席杨乐渝发表了《关注资产管理,推动行业转型》的主题演讲,正式开启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案例分享嘉宾均来自全经联写字楼专业委员会,多数亦是全经联商学院实战讲师。包括万通地产总经理助理许良飞,融科智地综合物业投资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孙鹏阳,易城中国投资部总监路贤,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唐朝举,金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丽华等。同时,还有来自阳光保险、嘉实基金、华房基金等投资机构的全经联会员也从专业角度分享了对资产管理的理解,以及投资机构选择投资对象的标准。两天的研讨会上分析了万通地产资产管理模式、嘉盛中心资产管理案例、融科资讯中心资产管理案例、天津银河购物中心资产运营管理案例等国内优秀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案例,并就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与电子商务,房地产基金和金融机构与商业地产合作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来源:房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