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高端生活梦想

《职业经理人周刊》
  ●端午节,天气凉爽。而让人心头又热的是外滩16区,二期全新组团即将面世的消息一出,令人翘首以盼。

  ●进入2011年以来,西昌楼市相对“平淡”,市民们最关心的房价终于在多项政策的调控下保持平顺,而新盘也几乎不见踪迹,供小于求的格局仍是活生生的现实。

  ●外滩16区属于西昌城市南部区域繁华海河一线开发中的重点产品,二期则是这一令人瞩目的整个项目的点睛之笔。

  ●外滩16区对于高层洋房的打造手法,在引领了凉山园林式地产开发模式的同时,重新升级了西昌现代生态田园城市之商品住宅新标准。

  畅享28万平米欧式典范生活,占据巅峰领地。居临原生两河一公园,首席奢华电梯洋房,尊贵居住方式全面领衔西昌。外滩16区让人充满期待,因为它集合了太多的宜居优势资源,无论滨河市政公园、星级式会所、演艺广场、亲水码头,还是那亲近的绿色植物、层次簇拥的花花草草,春夏秋冬随季节变幻的园林美景,阳光之下,鲜亮熠熠。

  生态:

  现代田园城市大手笔着色惊艳

  外滩16区项目自闪亮登场以来,就不断带给市民惊喜;外滩16区让人充满期待,因为它集合了太多的宜居优势资源,无论滨河市政公园、星级式会所、演艺广场、亲水码头,还是那亲近的绿色植物、层次簇拥的花花草草,春夏秋冬随季节变幻的园林美景,阳光之下,鲜亮熠熠。

  进入新的2011年,西昌城市建设加快步伐,正在经历着一场轰轰烈烈的价值跨越:占地2600亩的邛海湿地二期“梦里水乡”本月底完工,城市部分断头路陆续将被贯通,给力城市配套设施。尤可望,今年底明年开年时西昌至成都高速公路全线贯通,西昌作为中国西部的生态宜居天堂和创富发展福地,当令人刮目相看。现代社会愈发展愈重视人类生存品质,现代城市愈发展愈重视人类生活环境。在如此背景下,西昌响亮标示要推进现代生态田园城市建设,可谓具有世界眼光。

  与西昌城市发展相合拍,“外滩16区,就是要体现打造现代生态田园城市的要求,至少为西昌的城市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外滩16区开发商西昌昌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总王昌平,语速平缓,话语间却透出一种责任心,“我们现做的,总是应该做得比过去好得多。”将城市繁华和自然生态景观两者兼得,外滩16区想必将创造凉山楼市新典范。

  区域:

  西昌城南繁华旁边的低密花园

  城南之所以是城南,是因为这是聚集了知名商业销售品牌、高档的酒店、时尚的现代小店、最有品位的美食城、咖啡馆……不仅是说城南的房子卖得贵是因为修得好,还因为这里凝结了整座城市最具价值含金量的产业、人群、服务设施等,更源于城南依傍河水潺潺的海河等环境优质,就像在风景如画的境地,区域价值含金量就高。高端住宅区只有在这样的区域才能诞生。

  在明白了这样的道理后你就会发现,一个区域的真正成熟和飞跃不是单单说这里有什么档次的楼盘,还要看这里是否吸引了国内外最好的企业,开业了最好的购物中心,更重要的是看这里是否有城市公园等绿化与休闲区域,周边环境是否既不喧嚣,又便于与商业形态相通,总之适宜居住的苛刻条件它都具备。“系统性升级”带来的是更优质的居住环境,体现的是现代田园生态城市的价值,展现的是“城市业态优化、城市形态优美、城市生态优良、城市文化优越”的风貌。

  以此作为高标准,外滩16区正成为城南核心区域的名片,以无可比拟的优势和尊贵地位,对西昌城市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这也正是外滩16区开盘伊始就广受追捧、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依昌平的实力,外滩16区的目标,直指西昌城南新区住宅创领者。简单地说,外滩16区创建于海河与西河交汇处,对西昌市民的日常生活将带来环境资源之优,也将带来生活时尚的巨大利好。那不是简单的几幢高楼拔地而起那么简单,开发商将打造一系列满足城市生活、休闲、游乐、商务等大型功能配套。城南的区域影响力,将被外滩16区重新书写浓墨重彩之笔。这样,外滩16区也将是西昌当下开发楼盘中最炙手可热的项目。

  “两河夹一公园,今后海河一扎坝,游客可在这儿门口乘船直接到邛海游玩。”昌平公司副总龙明锋介绍外滩16区的优势,非常自豪。海河对岸是南山的缓坡,近处是海河与西河的碧水拍岸,这起伏有致、袅袅绕绕的碧水青山间,外滩16区已成为凉山市民购房的首选。

  建筑:

  精致园林簇拥中的高品质住房

  早在外滩16区项目谋划初期,开发商就开宗明义想到以建筑高品质取胜,因为房子是拿来住的,高品质的住房就应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绝对完全颠覆目前城南的住宅楼盘开发水平,整体品质还将完全超越城南以往的其它品牌,一定会是划时代的作品。”记者在采访中,多次听开发商底气十足地介绍。

  罗宾逊(英国)建筑设计集团担纲建筑设计,就这样成为现实。当中的故事真像是一部小说的情节开发商偶然认识该集团负责人以后,极力邀请他们出山为外滩16区设计,毕竟别人见多识广当会出手不凡。但最初别人并未答应,他们也需要对自己的名誉负责。到西昌考察了3趟,他们一行完全被西昌的美景迷惑了,才应允答应下来。设计师叫李凯斯,第一次站在邛海湖畔,眼见夏日蓝天白云之下清澈的湖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第4次到西昌时,李凯斯带来一个翻译,因为要把其设计理念告诉给规划委员会的诸评审。他认为西昌自然条件好,四季如春的气候好,外滩16区的建筑位置好,所以设计理念必须很高,于是,抛出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理念。具体来说外滩16区,“建筑的外立面不是从下到上一面平整的墙,而是将1至17层高楼分成至少三个部分,形成一种变化,视觉感受富有奢华之气;同时外立面全部用古铜色外墙砖,色彩高贵典雅。”工程部工程师严敏介绍,这种风格在当今中国属最新潮的,去年才开始在大都市流行,即使在成都,也只有紫檀、誉峰和欧城三大高端楼盘使用,“这在西昌肯定是超前的”。

  本报记者 何万敏
来源:四川新闻网-凉山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