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对话:倾听老板 倾听职业经理人

     张晓楠: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主题题目就是职场流浪汉。经过调研发现,近一两年出现比较典型的现象,我自己也想探究到底为什么他们会成为职场流浪汉,他没有找到下家直接离开这家公司就是职场流浪汉。 
  对话:倾听老板??倾听职业经理人 
  现场我想听听大家的想法,为什么有营销高管或者是职业经理人会成为职场流浪汉? 
  嘉宾:我是冠真集团董事长,我也是一个老板,我站在老板立场上说可能高管的心态可能这两年有一些浮躁,很难跟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在一条船上,他总觉得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张晓楠:您的角度更多强调空降来的高管。我也看到一些案例,很多跟这个企业一同成长起来的成为高管,但他是从性质上来说也还是职业经理人高管也会离开,不找其他工作的时候再也没有说企业上市,我拿到一笔款回去,有这样的情况吗? 
  嘉宾:我是北京东城盛世,我在一家上市公司就面临这样的情况,原来一家公司上市之后,原来也是在公司做高管,后来离开了。现在自己创办这家公司,往往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多原因觉得第一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个人一些理念产生一些冲突的时候,这是因素之一。第二个因素往往有一种情况,公司对整个战略以及人才战略要求,比如很多企业高管要退出二界,推出精英层,去另外一个层面,投资领域做一些工作。有些人可能不能适应,想到另外一条路。  …… [阅读全文]

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提要]5月21、22日,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经联商学院承办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北京神舟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万通地产、融科智地、金地商业地产北京分公司等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讲授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的实操案例,全国四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参会。是国内房地产界第一次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专业研讨会。 
    房讯网讯 5月21、22日,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全经联商学院承办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经验研讨会”在北京神舟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万通地产、融科智地、金地商业地产北京分公司等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讲授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的实操案例,全国四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参会。是国内房地产界第一次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专业研讨会。房讯网首席执行官、中国写字楼研究中心副院长刘凯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使商业地产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商业地产成为焦点。商业地产不同于住宅物业,常常面临投资周期长、运营压力大、变现能力弱等困难。企业如何从资产的角度去定位、开发商用物业,如何制定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战略,设计有效的资产管理运营体系,使商业地产不断增值,并选择不同形式的收益模式,实现商业地产投资收益的最大化,是目前国内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在2010年11月和2011年3月分别举办过两期“品牌房企商业地产开发经验研讨会”,反响热烈。会议期间,参会来宾对于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方面相关经验表现出强烈的交流意愿。本次研讨会应运而生,旨在通过分享国内一线企业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实践经验,突破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中国综合体发展合作论坛落幕

    2011年,站在了楼市舞台聚光灯下的商业地产,是新的暴利时期,还是走上一条“不归路”?是真正的商业浪潮,还是飞蛾扑火的浪费?2011年5月11日上午,由上海闻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音公司”)的以“高风险,高收益;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综合体发展合作论坛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召开。 
  上海闻音公司总经理金一鸣先生在会议开始前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并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感谢。  论坛上,上海东方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扬先生,《中国商业地产》杂志主编兼上海微音高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范馨雷先生,德载中怡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王小咪女士,富旭基商业投资管理总经理代晶慧女士,大中华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钟东霖先生,新都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CEO马莉小姐,建筑规划设计专家代表团,商业地产高科技运营团队以及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参加并出席了本届论坛活动。与会的嘉宾还有来自购物中心、连锁餐饮,智能卫浴、客流量测量专家等行业的主要代表。同时,包括新浪乐居等在内的多家媒体都亲临了活动现场,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论坛进行中,业内精英为转型和在建旅商业产开发商献计献策。典型的有,为了保证商业中心客流量的充裕专家们提出了“项目之间互补协调”模式;正因为商业地产回笼资金周期长,见效慢,提出了“业态比例与租期协调”、“首层与二层产权分割”等等租赁模式;然而针对特定零售商对选址和行业匹配品牌的不同要求,业内专家提出“品牌与周边匹配要求”、“场地关系与设计规划”的理念等等,为我们的困惑中的开发商呈现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解决方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上海TD-LTE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沪举办

      上海5月18日电 “TD-LTE规模技术试验进入加速度,产业化发展进入新纪元。”这是今天下午举办的上海TD-LTE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传出的信息。此次研讨会由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移动集团上海分公司主办,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相关产业界共同参与。
  TD-LTE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3G标准TD-SCDMA的后续演进技术,在系统带宽、网络时延、移动性等方面都有跨越式提升,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无线宽带的需求,作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的重中之重,是我国推进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在各级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国移动通信产业链成员协同发力,推进TD-SCDMA后续演进技术TD-LTE发展,目前已获得了广泛的国际支持和整体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全球宽带移动通信的主流技术之一。TD-LTE的顺利发展保障了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的可持续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国通信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去年12月28日,工信部批复(工信部科函【2010】612号),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6个城市开展TD-LTE规模技术试验。TD-LTE规模技术试验属于“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重大专项,由工信部委托TD-LTE工作组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中国移动配合工信部完成规模技术试验网网络建设、优化、维护管理及相关测试工作。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