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雅戈尔3年30亿加码整合主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雅戈尔宣布,2011~2013年将投资30亿元进行服装板块产能整合和渠道建设。
雅戈尔有关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宁波供电较为紧张,雅戈尔计划将当地部分纺织服装生产搬迁到嵊州等地,建设新的纺织服装基地需要增加投资。

2007年雅戈尔以1.2亿美元收购美国KELLWOOD公司旗下的男装业务,该业务经营主体香港新马集团拥有分布在斯里兰卡、菲律宾、中国香港和深圳等14个生产基地,上述人士说,新马集团部分成本较高的生产基地比如深圳基地也将进行调整,将逐步转移到成本相对较低的重庆、越南等地。

除了服装纺织板块整合之外,30亿元投资还将投向建设雅戈尔专卖店。雅戈尔在原主导品牌YOUNGOR CEO(蓝标)的基础上,分列出MAYOR & YOUNGOR(金标)、GY(绿标)、Hart SchaffnerMarx和CEO品牌,新建专卖店的需求较强,雅戈尔有关人士说,通过对销售渠道的投入,希望实现雅戈尔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品牌营销企业转型的目标。

分析师认为,雅戈尔衬衫、西装市场占有率第一,达到12%左右,具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和资源积累,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品牌营销企业转变的前景较为乐观。

雅戈尔还宣布发行18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发行期为1年,其中募集资金的11.11%(2亿元)将用于补充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的短期流动资金,其余16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有关人士表示,短期融资券的利率比银行贷款利率约低2个百分点,有利于企业减轻财务压力。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胡军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