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政商学界精英聚暨大研讨“三网融合与传媒投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网广州5月13日电(记者 郭军)5月13日,来自海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汇聚广州暨南大学,参加“三网融合与传媒投资:机会?战略?回报论坛”,就三网融合背景下传媒投资的机会与战略等问题进行对话交流。来自电信、广电、互联网等技术提供商、投资公司、广告客户以及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以电信、广电、互联网三大网络运营商共同参与的三网融合,旨在打破原有网络运营垂直管理的行业壁垒,为用户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图像等综合多媒体的通信业务服务。据有关机构预计,在未来三年,三网融合将启动的相关产业市场规模达6880亿元人民币,并成为拉动传媒相关行业投资的主要动力。那么,在产业大融合的过程中,传媒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如何确立自身的最佳定位和核心优势,如何参与或切入新的业务领域,创新盈利模式,就成为影响传媒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突出问题。

  本次论坛以“传媒产业的投资前景”、“传媒产业的发展和投资分析”、“各类媒体运营策略分析”为论题。复旦大学教授、泛媒研究院副董事长李良荣,南方报业集团董事长杨兴锋等对三网融合背景下的传媒业投资前景作了分析;群邑中国CEO、泛媒研究院学术理事李倩玲,香港城市大学教授祝建华等介绍了目前传媒业投资环境和机会;清华大学教授熊澄宇,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中广互联CEO曾会明等则分析了各类媒体在三网融合趋势下的运营策略。

  本次论坛由广东省广播电视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都市报、群邑中国、宽带资本、泛媒研究院、暨南大学联合主办,天柏宽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群邑智库承办。

来源:中新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