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河北站圆满落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年5月12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主办的以《转型,超越之道》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河北站),在石家庄西美大厦隆重举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产局领导,及来自省市50多家房地产企业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了房地产企业未来的管理发展之路,就有关河北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房地产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蝶软件河北省区副总经理孙海涛先生首先致辞。
  论坛现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就新经济时代主要特征及当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7大趋势进行了进一步分析,陈云峰先生指出,在当下,只有“加快转型 加强管理 控制风险”才是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环境持续变化的背景下,实现修炼内功、积聚实力、稳定增长目标的根本途径。并对河北省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做了展望并对地产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分析,“未来中国房地产发展模式将向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市场集中度也将逐步提高,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也将是必然的,将形成各自鲜明的核心竞争力和以区域市场主导形态,业态发展也将趋于多元化和专业化共融的格局。”
  金蝶北方区建筑与房地产事业部高级顾问刘磊讲解了房地产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分享了与金蝶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万科模式和鑫苑置业模式的信息化实施方法和路径。专家的见解让大家对新经济时代下的房地产企业管理有了新定义、新概念,使大家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信息化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等有了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的房地产企业代表对企业信息化、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都有了更高的认识。此外,金蝶软件也将与众多优秀企业密切合作,保持沟通,推进河北房地产市场业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进一步助力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实现企业的腾飞与成长!
来源:搜狐焦点网石家庄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