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政商学界精英聚暨大研讨“三网融合与传媒投资”

      中新网广州5月13日电(记者 郭军)5月13日,来自海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汇聚广州暨南大学,参加“三网融合与传媒投资:机会?战略?回报论坛”,就三网融合背景下传媒投资的机会与战略等问题进行对话交流。来自电信、广电、互联网等技术提供商、投资公司、广告客户以及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以电信、广电、互联网三大网络运营商共同参与的三网融合,旨在打破原有网络运营垂直管理的行业壁垒,为用户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图像等综合多媒体的通信业务服务。据有关机构预计,在未来三年,三网融合将启动的相关产业市场规模达6880亿元人民币,并成为拉动传媒相关行业投资的主要动力。那么,在产业大融合的过程中,传媒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如何确立自身的最佳定位和核心优势,如何参与或切入新的业务领域,创新盈利模式,就成为影响传媒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突出问题。
  本次论坛以“传媒产业的投资前景”、“传媒产业的发展和投资分析”、“各类媒体运营策略分析”为论题。复旦大学教授、泛媒研究院副董事长李良荣,南方报业集团董事长杨兴锋等对三网融合背景下的传媒业投资前景作了分析;群邑中国CEO、泛媒研究院学术理事李倩玲,香港城市大学教授祝建华等介绍了目前传媒业投资环境和机会;清华大学教授熊澄宇,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中广互联CEO曾会明等则分析了各类媒体在三网融合趋势下的运营策略。 …… [阅读全文]

实录:北京地铁上盖物业发展前景高峰论坛

    论坛现场
  近年来,北京市的轨道交通快速发展。
  轨道交通因为快速、安全、准时等特点,是城市中所有交通工具里面优势最多的。而地铁的高通达性带来了沿线土地的价值的提高,影响商业空间结构和土地利用形态,重塑了高密度城市的空间已经成为业界共识。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以来,地铁物业每年呈现约30%的价格涨幅,并且能够为区域房地产带来约10-12%的涨幅。
  由轨道交通带来的关联影响已经成为楼市看涨的重要风向标之一,同时,市场供需双方对地铁物业的青睐也逐年升温,很多知名开发商已经主打了“地铁上盖”的概念。
  如何评估地铁物业的价值,如何更好的实现地铁物业的产品?为此,搜狐网、搜狐焦点网特邀请专家、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以上主题,敬请期待。
  时间:5月13日上午10点
  地点:搜狐演播室
  嘉宾:万科北京公司营销总监肖劲;
  东亚新华地产营销总监贾玉鹏;
  北京龙湖营销总监邹墨远;
  亚豪副总经理任启鑫;
  万科北京公司紫苑项目负责人高广汉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来到“北京地铁上盖物业发展前景高峰论 坛”的现场,我是搜狐焦点网的李斐。
  近年来,北京市的轨道交通快速发展。 轨道交通因为快速、安全、准时等特点,是城市中所有交 通工具里面优势最多的。而地铁的高通达性带来了沿线土地的价值的提高,影响商业空间结构和土地利 用形态,重塑了高密度城市的空间已经成为业界共识。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以来,地铁物业每年呈现 约30%的价格涨幅,并且能够为区域房地产带来约10-12%的涨幅。由轨道交通带来的关联影响已经成为 楼市看涨的重要风向标之一,同时,市场供需双方对地铁物业的青睐也逐年升温,很多知名开发商已经 主打了“地铁上盖”的概念。 …… [阅读全文]

中国软件产业投融资论坛:推动产业和资本市场良性互动

今年,中国将构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新三板扩容对新兴的、资金实力较弱的软件企业是重大利好。新三板为完成了股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融资选择;对于投资机构来说,也提供了一种便捷的资本进出渠道。
国务院在今年2月9日出台(2011)4号文件新政策指出,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础。由此,软件产业将成为未来资本市场关注的一个热点。在本届软博会上,享受政府大幅税收优惠的全国240家重点软件企业大部分参展,这些企业多数拥有强烈的上市、兼并、重组等投融资意愿。软博会“中国软件[18.45 -0.75% 股吧]产业投融资论坛”是由证券日报和中国资本[5.77 -0.52%]证券网承办,不仅为软件企业提供一个与投融资人士沟通合作的机会;同时,也为投融资人士寻猎未来最具投资价值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创造了机遇。本届论坛必定会推动软件产业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并促进中国软件产业繁荣发展。
国务院在今年2月9日出台(2011)4号文件新政策指出,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础。根据“十二五”期间软件产业的发展目标,2011~2015年软件服务业收入年均增长率超过20%,占电子信息行业收入比重超过20%,培养年收入超过100亿的企业逾10家。
同时,资本市场的发展问题越来越受到政府高层的高度重视,最近几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扩大直接融资比重的论述”描述呈现出明显的逐步递进的态势,对资本市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今年,中国将构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新三板扩容对新兴的、资金实力较弱的软件企业是重大利好。新三板为完成了股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融资选择;对于投资机构来说,也提供了一种便捷的资本进出渠道。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河北站圆满落幕

  2011年5月12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主办的以《转型,超越之道》为主题的201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河北站),在石家庄西美大厦隆重举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产局领导,及来自省市50多家房地产企业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了房地产企业未来的管理发展之路,就有关河北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房地产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蝶软件河北省区副总经理孙海涛先生首先致辞。
  论坛现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就新经济时代主要特征及当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7大趋势进行了进一步分析,陈云峰先生指出,在当下,只有“加快转型 加强管理 控制风险”才是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环境持续变化的背景下,实现修炼内功、积聚实力、稳定增长目标的根本途径。并对河北省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做了展望并对地产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分析,“未来中国房地产发展模式将向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市场集中度也将逐步提高,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也将是必然的,将形成各自鲜明的核心竞争力和以区域市场主导形态,业态发展也将趋于多元化和专业化共融的格局。”
  金蝶北方区建筑与房地产事业部高级顾问刘磊讲解了房地产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分享了与金蝶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万科模式和鑫苑置业模式的信息化实施方法和路径。专家的见解让大家对新经济时代下的房地产企业管理有了新定义、新概念,使大家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信息化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等有了深刻的了解。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