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花旗集团重兵布局中国投行部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 曹顺妮 在中国发展已有百年历史的花旗集团,如今越来越看好中国投资市场。5月19日上午,花旗集团通过邮件发布信息,任命梁坚先生(Kenneth Leung)为中国区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专门负责私营业务,主要面向地产领域,并向花旗集团环球银行中国区联席主管钱于君和曾令祺进行汇报。 

  花旗在邮件中介绍,梁坚在中国的私营业务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历任企业和投资银行的多个管理职位。在加入花旗之前,梁坚在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813.HK)供职。在此之前他曾在瑞士信贷和美林担任投资银行家。

  而在两个月前,花旗集团于3月28日宣布任命赵巍巍女士为中国区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在加入花旗之前,赵巍巍自2010年起担任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投资银行团队的董事总经理。此前,她曾任瑞银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及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花旗集团环球银行亚太区主管Farhan Faruqui在邮件中表示,花旗集团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希望梁坚的加盟,能够将进一步提高花旗的服务能力,为不断扩大的私营业务客户群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5月17日,广发银行公布的A+H股上市名单中,花旗成为入选的10家承销商之一。

  花旗银行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1902年5月开始在中国的业务,2007年 4月,花旗成为首批注册成为本地法人银行的国际国际银行之一。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所有。目前,花旗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大连、重庆、贵阳和南京拥有11家 分行,36家零售银行网点。
来源:《财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