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将突出“科技与金融资本”结合

     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融洽会)即将于6月10日至6月1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融洽会突出的亮点是国家科技部正式成为主办方之一,以促进科技和金融资本的紧密结合。 
  第五届融洽会和往届不同之处主要是本届融洽会突出科技企业和专利技术和海内外金融资本结合,以实现金融与企业发展的结合,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介绍到。
  崔津渡副市长透露说,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与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已于3月在美国签订协议,未来五年将继续共同主办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并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成为融洽会主办方之一。这标志着融洽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加深,融通全球资本的功能进一步加强。
  预计本届融洽会参会工商企业将达到1500家,参会人员近5000人。中国日报记者5月10日从“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天津企业参会动员会”上获悉。
  为增强科技引领作用,本届融洽会将专门置科技融洽会板块,设立科技金融馆;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主体,满足科技企业融资需要;组织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证券交易所与科技企业对接;安排科技金融创新成果展示,推介科技金融业务和高科技产品,支持科技金融发展。举办科技金融论坛,加快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和科技转化成果,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实际上,为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在去年的第四届融洽会上已经融入了科技板块,吸引了60多家科技企业参加,达成融资金额达到3.6亿元。 …… [阅读全文]

首届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开幕

首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1年5月12日在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国家4A旅游景区——文博会山水田园国画分会场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举行。该论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中元品牌价值研究中心、常青藤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世界生态文化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本次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为何成为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众多主题活动中的一大亮点、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答案从论坛执行主席刘翼龙所作的主旨演讲中即可窥见一斑:高度、深度、广度,决定影响力。
生态建设、生态旅游被广泛关注,折射出人们生态意识的觉醒和对生存环境、生活质量的追求。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由中宣部统筹,文化部、商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促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经过每年一届、连续7年的精心举办,已成为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超大型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国内外形成了极大的影响力,成为深圳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示范区之后在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的文化产业中的最靓丽的品牌,是全国所有文博会中规模最大、参与程度最高、参与范围最广泛、成果最显著的文化盛会。
文博会的高端性、权威性…… [阅读全文]

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国际论坛8月在三亚举行

  日前,从中国科学院电工所太阳能热发电研究组了解到,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科技部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协会、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将于8月16~18日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将太阳能热发电技术推向商业化,以太阳能热发电的技术、经济以及产业政策为主要研讨内容,现正在开展会议的前期筹备和论文征集工作。论文征集范围:太阳能塔式热发电技术、太阳能槽式集热器技术、太阳能线性菲涅耳集热器技术、太阳能碟式集热器技术、太阳能储热及蓄热技术、太阳能制氢及海水淡化技术、太阳能光热与其他能源互补利用等技术,论文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20日。 
  据了解,为了更快更好地发展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联合确定每年组织一次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为各个国家的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和投资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我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产业发展模式,以加快我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产业化、商业化的步伐,从而为我国提供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能源,建立自然、友好、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论坛中参与单位代表来源广泛,涵盖了大学、科研院所、公司企业及金融市场投融资公司整个产业链。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法律与传媒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 记者胡春明报道 2011年5月8日,由中国法学会名誉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社、中国律师杂志社、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主办的“法律与传媒高峰论坛暨岳成网开通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论坛紧紧围绕“法律、传媒、律师、普法”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中国政法大学原校长江平、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沈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龙翼飞、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林来梵、北京青年报总编辑张雅宾、资深媒体人梁宏达等8位专家做了主题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对探寻当前背景下法律与传媒的关系,探讨网络等新媒体为法律带来的新课题,探查新形势下法律与传媒结合的新内容,探索传媒宣传法律、监督法治进程的新形式,对于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以及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传媒是法律的助推器,法律是传媒的安全闸。“六五”普法决议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媒体,尤其是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在法制宣传教育中的作用。当前,传媒对法律的推动作用日益凸显,对立法、执法、司法的监督作用也空前强大。在传媒的不断推动下,一大批涉及国计民生的法律法规得以完善;也正是凭借传媒的监督,一大批社会矛盾得到了合理解决。法律与传媒本来就有十分密切的联系。可以说,传媒是法律的助推器,法律是传媒的安全闸。在传媒获得巨大发展的同时,传媒自身面对的法律风险也不断增加,如何保护传媒的合法权益,同时为立法、执法和司法创造一个公正、平衡、正确的舆论环境,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和研究的新课题。岳成律师事务所在这一领域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岳成所现为360余家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其中近1/4是媒体。通过提供法律服务,岳成所为众多媒体提供了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类的法律保护,避免了媒体报道中可能出现的侵权内容,对媒体报道的倾向性进行了合理引导,为促进媒体合理发展及社会和谐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