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同金正日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分别同金正日会晤、陪同参观或参加有关活动。
已经上市的三诺、A8音乐、奥飞动漫等公司,在其上市之前也并不拥有“好听的故事”。比如2007年之前,三诺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成绩乏善可陈,几乎要沦为贴牌制造公司;奥飞动漫上市前,动漫行业的盈利点并不清晰,在投资领域实属于冷门。
作为较早进入温州市场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杭州慧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一慧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加强了对楼市、资源性商品的监管力度,对温州资本来说暴利时代已经过去,如今更需要的是一种长期的、稳健的增长方式。
3G时代到来,刚刚经历了重组阵痛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面临着重新定位和布局的考验。建网、布局终端、创造应用、拉拢产业链等等一系列问题摆在运营商面前,并且都需要齐头并进,各自占据不同优势的运营商眼下正陷入竞争僵持状态。
国内电子商务发展得风风火火,各种层次的商品一拥而上。如今,许多让人望而却步的奢侈品也涌入互联网,为网络销售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虽然奢侈品的网络销售额目前只占到行业总量的5%左右,但它的增长率非常高。
经济型酒店的增长数据,是本土星级酒店集团望之不及的,究其缘由,则是经济型酒店行业领跑者管理能力的全面创新和超越,而收益管理技术的运用又是其核心竞争力。
欧洲为目前全球最主要的光伏市场,其中德国与意大利分别占全球市场的40%和20%左右。最近,德国确定了每季度灵活调整定价的政策,以掌控增长过快的市场;意大利5月6日最新出台的政策则大幅下调了光伏补贴。
在“行业集中”的主题下,医药商业企业正沿着既有的政策路径不遗余力做大做强,连锁药店上市潮也可能很快到来。而随着新医改引发的行业变革,对中国医药 流通行业观望已久的外资亦有可能进一步增强信心。
国内工业品市场正在经历深刻变化。热销局面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卖不动”。记者从家电、纺织服装等行业了解到,随着需求下滑,大宗商品价格回落,企业库存飙升,制造企业两头受难。
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是指通过非公开方式面向包括个人和机构的少数投资者募集资金而设立的,以未上市房地产企业的股权为主要投资对象的房地产投资基金。据恒天财富统计,一季度完成募集的25只PE中,房地产PE占据5只,募集金额达到9.59亿美元。
好耶广告网络CEO
网络营销的新特点,广告主关心的是什么,如何进行媒体价值的评估。这三点,网站主和广告主都是最关心的,我的钱花得要有效,能够给我带来帮助,这是最重要的,网络营销这些新特点,我想这个问题不用多讲了,刚才邹蕾已经讲过了,我们网络预算增加也很迅猛,2010年日子比2009年好过,多种营销方式的出现特别多,包括现在出现的SNS,微博,博客营销等等,行业标准化的发展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如何用好的行业标准规范互联网的发展。第四点就是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从电视上今年有100亿挪到互联网上来,这对互联网营销是一个好事。
NEA合伙人
谈到外资VC遭遇本土PE的话题时,他表示,“炒PE的概念跟80年代买冰箱要粮票,90年代买股票要批条,2000年要搞定关系才能拿到一个便宜的地做房地产,区别不大,都是结构性的在一段时间内的挣钱机会。”“也就是说你前面五年,你只要搞一个IPO项目,不管是创业板,还是中小板还是任何什么板,你也不需要知道这个企业的任何东西,你只要搞进去,它一上市至少翻一番,你的所有工作就在于如何搞进去。这个也是正常的大家挣钱的方法,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合理的。”

51.com董事长
目前中国的SNS依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用户数量还将持续上升,产业规模也会不断扩大。庞升东并不认为中国的SNS已经开始降温,而是正处于从狂热趋于理性的必然阶段。庞升东指出,“前两年,SNS在中国的发展异常火爆,不仅涌现了众多新的创业者、行业大佬,甚至是传统行业的从业者也如潮水般涌入。当经历这样一轮疯狂之后,回归理性是必然。在激烈的竞争中,缺乏实力的企业将逐渐被淘汰,具备竞争力的企业则能更好地生存发展。
匹克集团有限公司
在外界的眼中,匹克多多少少都还有着家族企业的影子。对此,许志华认为,家族企业在企业创办初期很容易集中力量办大事。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这种功能层面要进行相应的转变。比如原来更多的是家族企业,不管基层还是管理层大量都是内部家庭成员,随着企业的发展可能要引进更多的外部人才。需要有一个标准,不管是对家族的人还是对外边的人都是一个标准去要求他,只要符合这个标准,不管他是家族还是不是家族的,同样的奖惩,就是一个标准去要求你的团队。

施耐德电气
众所周知,施耐德和德力西当时的合资比例是50%:50%,在并购之前,有人告诉我几条“箴言”:第一,跟温州企业50%:50%的合资很难成功;第二,跟民营企业合资进行融合很难;第三,跟温州的民营企业合资成功最难。但是,这场由一个6人团队参与整合一个5000人规模的民营企业的案例,在经过两三年的运行后,还没有任何一个媒体评价说这是一场失败的合资,无论是员工、当地政府、施奈德的客户,还是代理商都很满意,我因此也很欣慰。
猎头只为从来不愁找工作的人找工作,给最有价值的人才提供实现更大价值的机会,给不缺机会的人提供更好的机会。一个人的理论工资,是实际工资的若干倍——若要证明,只需被猎。
办公场所的吸引力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这些办公场所具有社交性;它和家庭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可以随时获得一些指导性的意见,还可以进行各种想法的碰撞;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被别人看到;手边可以随时有资源可用;它给人一种从属感;商业的或企业的工作环境能够激发人们工作的动力;能够有更多创意的灵感提高工作效率。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大约80%的股份由人民日报社持有,其余股东包括环球时报社、中国汽车报社、中影集团、上海东方传媒等数家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6月挂牌成立,目前收入来源主要是广州业务。
在中国发展已有百年历史的花旗集团,如今越来越看好中国投资市场。5月19日上午,花旗集团通过邮件发布信息,任命梁坚先生(Kenneth Leung)为中国区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专门负责私营业务,主要面向地产领域,并向花旗集团环球银行中国区联席主管钱于君和曾令祺进行汇报。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全球第二大商务社交网站Viadeo首席执行官昨日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延迟公开上市的计划,并将精力放在重点开发新兴国家市场。该CEO称,不想过早面对投资者对于利润要求的压力,“过早IPO是一种冒险”。
据官方透露,逸行旅游网将借助整合快乐e行集团在互联网、移动通信、电子商务、国际国内旅游、酒店管理、航空服务、文化传媒等多领域优势资源,以随团旅游线路与个性化自由行套餐等灵活出行选择方式,解决旅游者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旅游在线预订门户。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