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花桥产业园吸引17家基金入驻 管理规模68亿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江苏花桥国际商务城举行重大项目签约暨基金产业园开园仪式。仪式上,16个重大项目签约,外资项目总投资3.7亿美元,内资项目总投资达20 亿元。基金产业园已吸引17家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入驻,募集、管理资金规模68亿元。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徐莹,昆山市委书记、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管爱国和市领导许庆龙、张雪纯、汪国桢、黄健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任雪元主持仪式。 
  仪式上,管爱国对商务城的产业和发展态势作了全面推介。他说,花桥国际商务城基金产业园是为各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量身定制的专业化投融资载体,将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专业的政府服务优势、雄厚的企业资源优势和优惠的产业政策优势,并融合生态、低碳、智能办公等品质元素,为各类基金公司进驻和发展提供一流环境。随着更多基金和基金管理项目的入驻,必将为商务城服务业发展增添新的亮点、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徐莹、张国华、管爱国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执行董事约色夫·加农共同敲响20年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开业仪式上所用的金锣,标志着花桥致力打造中国“金谷”翻开了新的篇章。 
  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涵盖服务外包、总部经济、基金产业和服务功能四个领域。服务外包项目中,全球业务流程及技术管理领先者简柏特全球集团计划在3~5年内达到3000人的规模;国内领先的离岸软件开发 公司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商务城设立金融产品研发中心和交付中心。总部经济项目中,美国最大的私募基金公司华平投资集团将联合新蛋网、东旗投资在商务 城打造一个大型电子商务综合体。基金及基金管理项目中,京兆基金募集基金达50亿元。服务功能项目中,天福·花桥绿能项目集低碳、生态、科技、人文、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此次开园的基金产业园一期已在国际金融大厦建成投运,二期、三期位于吴淞江畔,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已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部分功能将于今年12月竣工投运。基金产业园将通过3~5年的努力,引进30家以上基金公司,基金总规模超过500亿元,形成证券、信托、担保公司等高端金融服务产业集聚区,成为长三角地区集聚度 较高、较具特色的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产业园区。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了位于国际金融大厦的基金园一期和游站体验中心、简柏特(苏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昆山日报  作者: 杨报平 陶晓怡 史赛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