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欧诺斯太阳能:产品创新赢得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目前,市场上太阳能产品的外观呈现出了“千机一面”的现象,唯一能够分辨出的只能从产品的商标上细分了。太阳能产品不仅外观雷同化现象严重,而且在营销方式上也存在着这样的问题。看到别人用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就盲目跟风。如何跳出僵局,唯有创新才是出路。

    一直以来,欧诺斯太阳能总经理王东伟就十分重视创新思路与模式,通过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不断打开自己的市场。

    据了解,欧诺斯太阳能一切以消费者为准,通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充分了解消费者以及市场的需求。针对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就研发什么样的产品,市场认可什么样的产品,就生产什么样的产品。

    欧诺斯太阳能总经理王东伟表示,我们依靠自主研发团队,在第一代“源生态成套太阳能”去菌、磁化水、除垢功能基础上又研发了新的技术技能,成功研发出第二代产品。较之第一代产品在原材料、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等方面都有了重大技术改进。产品工艺更趋于完美,功能更强。欧诺斯真正服务于产品,服务于消费者。“源生态成套太阳能”第二代系列产品是经过特殊工艺生产而成的,富含各种氧化物质等活性物质,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有害物质,无毒副作用,不污染环境,有效的改善水质,为解决消费者“健康生活”问题保驾护航,并且创造了自己独特的五大革命性技术。

    革命性技术之一:环保保温材料P&AL锁热膜技术,保温性能更强。膜丝特殊的制作工艺技术保证水通量大,减少漏水、不易堵塞。滤芯可以反复清洗,寿命长。融合原来的磁化水技术,浓缩和分离水中大分子物质、微粒、胶体、有机物,截留细菌、藻类等,使水质深度保鲜。

    革命性技术之二:采用进口聚氨酯全自动液压整体发泡及恒温熟化工艺,发泡密度强、闭孔率高,热传导系数低,三百六十度立体锁热设计,全面提高保热效率,隔夜损热小,阴天也好用。其拉伸强度和耐撕裂强度均有明显提高,材料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更优。

    革命性技术之三:外型结构更优良。外板材采用航天纳米技术,散银拉丝新型的材料表面给人视觉不太亮,杜绝光污染问题。

    革命性技术之四:采用汽车专烤漆工艺,使得外观色泽度光亮且不褪色。

    革命性技术之五:采用澳大利亚“欧诺贝尔传热技术”生产的智能速腾管,在短时间内提热迅速,热效率提升40%,突破了目前普通真空集热管的弊端。

    据了解,欧诺斯太阳能第二代“源生态成套太阳能”产品在性能上实现了历史性重大突破,在机体内净化、磁化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企业发展过程中,营销创新的作用也同样是非常重要。纵观太阳能市场,企业所采取的营销策略大多是单一的,营销水平整体态势是低端的。很多营销方式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但是达到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这就从根本上证明了企业要想有发展,必须有自己合理的营销策划。借助科学方法与创新思维,立足于企业现有营销状况,对企业未来的营销发展做出战略性的决策和指导。

    目前的太阳能企业营销,应该说走的是一条以模仿为主的道路。

许多的企业普遍存在抄袭、模仿的现象,“照葫芦画瓢”,而没有真正去发现自身企业所适合的营销方式。

    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下,太阳能产品的消费特点以及行业现状决定了太阳能热水器厂商必须重视促销活动的作用。欧诺斯太阳能总是通过新颖的活动内容和形式真正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从而赢得促销活动的大获全胜。

    欧诺斯太阳能充分分析消费者的心理,换位思考,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使欧诺斯这个品牌做到了真正深入消费者心中。

来源:中国太阳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