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亚洲深海油气峰会将于5月17日在沪盛大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我国石油对外依存度连续两年突破国际公认警戒线的背景下,海洋油气特别是深海油气对中国能源安全有着特别意义。

2010年12月20日, 中国海洋石油[18.90-2.07%总公司国内石油天然气年产量首次超过5000万吨。新华社报道称:"这意味着我国蓝色国土上诞生了一个海上'大庆油田',我国已跨入海洋油气生产大国行列。"业内专家认为,"海上大庆油田"的建成表明,中国海域已成为陆上油气开发最重要、最现实的接替区,标志着我国能源开发步入"海洋时代"。

谈及深海油气,很多人会想起2010年英国石油公司(BP)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带来的影响。业内人士一般认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发生,将促使各石油公司和各国政府提高海洋油气作业的安全技术标准,由此开发成本也会相应提高,深海油气的利润回报率将有所降低。但是,随着陆上石油增长乏力,海洋油气特别是深海油气,将是未来接替世界油气资源的重要区域,走向海洋索取油气资源的大趋势不会改变。

为实现"十二五"目标,中海油将建立深海实验室和深海作业船队,加大深海勘探开发力度,总计投资2500亿~3000亿元。

在亚洲,包括马来西亚国家石油、越南国家石油、泰国国家石油和中海油在内的国家石油公司越来越雄心勃勃,深海勘探与开采方面的投入也随之在持续增加。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南海的经验表明,IOC和NOC之间的合作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亚洲的深海事业定会蓬勃发展。

基于对深海油气产业国际背景和亚太趋势的理解,由泽为咨询主办, IADC和IMCA两大国际机构支持,"第三届亚洲深海油气峰会"将于2011年5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加大勘探深度, 加强安全作业"是本届峰会的主题。

本次峰会共邀请了包括越南国家石油勘探与开采公司董事会主席Do Van Khanh先生,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勘探与开采集团项目协调员Eduardo Molinari,印度尼西亚油气监管部门BPMigas项目管理副总裁Iwan Ratman,贝克休斯完井与生产集团全球总裁Neil Harrop,哈里伯顿Sperry Drilling全球副总裁JaMEs Bement, AGR集团亚太业务总监Weekam Yap,Saipem北大西洋[17.41-3.33%]营销副总裁Massimo Fontolan,Global Industries首席运营官Ashit Jain,法国船级社船舶业务副总裁Bruno Dabouis,Bourbon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Lefevre,Fairstar Heavy Transport首席执行官Philip Adkins,Dyna-Mac工程服务公司首席运营官Varghese John等在内的30余位行业领袖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共同分享深海油气产业各个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成功经验,描绘亚太深海油气产业的发展前景。

大会将紧跟深海石油产业发展步伐,解读最新相关政策及市场进展, 关注深海石油相关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情况以及投融资和安全风险管理等,并集合行业内权威决策者,为深海石油产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各板块的专家将针对目前深海石油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交换意见,共同讨论行业的技术瓶颈和发展趋势。同时也将谋求中外企业的合作,以加强国际间共赢合作,从而促进世界深海石油行业的稳步发展。

峰会由FLING研讨会、商界精英高尔夫友谊赛、专题会议和中石油海工基地参观几大部分组成。第三届亚洲深海油气峰会致力于为市场参与者和商业领袖分享观点、获取真知灼见和社交打造最有效率、最具价值的平台!欢迎专业人士与媒体朋友的莅临。

电话:86 21 5830 0710

传真:86 21 5831 1668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985号一百杉杉大厦14楼

来源:美国商业电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