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国电力论坛联手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电力论坛是目前我国电力行业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综合论坛,每两年一届,2011中国电力论坛将与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lean Energy Expo China简称“CEEC”)同期于 2011年6月22―2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CEEC是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以及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是展览会的政府支持单位。 
  2009中国电力论坛于天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为论坛作出重要批示,论坛得到了国家电监会、国家能源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政府部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社会机构的支持。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禹民、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等相关政府机构代表,国内各大电力企业,国际组织与研究机构,国内外新能源企业,为洁净煤发电、新能源发电、核电、电网清洁发展等提供技术设备的各类厂商,为企业应对低碳经济发展提供解决方案、项目咨询及相关服务的企业与机构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论坛。 
  2011中国电力论坛与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同期强强联合举行,将成为今年清洁能源产业最重要的行业活动。CEEC将集中关注中国能源的未来与可持续发展,融合清洁能源产业内部的生产制造、贸易流通、工程技术、行业协会等多方面资源。本届CEEC整合了始创于2003年的品牌展会《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ind Power Asia简称“WPA”)、《2011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三大板块,形成了“同一屋檐下,三个专业展”的格局。 
  2011年,融合三个子展的CEEC将进一步扩大展会范围,将包括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生物质能、水能、地热能)、能效技术(绿色节能交通工具、节能楼宇建设及维护、节能)以及并网(输电与储能、并网、智能电网、离网解决方案)等方面,基本涵盖了时下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最快的各个领域。 
  2010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大会暨亚洲风能大会在博览会期间共吸引了800余位参会代表和108位演讲嘉宾。201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大会暨亚洲风能大会也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包括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亚洲开发银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电动汽车及气候保护项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在内的机构成为本届CEEC的支持单位。另外,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行业支持单位。 
  据了解,中国电力论坛与CEEC的联合,将对推动国内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国电力论坛的产业高度将与CEEC的贸易交流优势形成互补,实现会议展会同步推动产业的发展。同时,展会涉及范围的扩大,将使清洁能源的自身发展以及清洁能源的具体市场应用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国际国内清洁能源产业及清洁能源产业与其他产业的技术交流、行业合作、贸易提供基础的平台保障。 
  关于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hina Electricity Council,以下简称中电联)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非盈利的社会经济团体,历经五届理事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中电联现有团体会员958家,理事单位188家,常务理事单位68家,设立13个专业分会,直接管理和代管12个全国性专业协会,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电力行业协会是中电联的理事单位。更多信息,请查看www.cec.org.cn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四大展览公司,拥有80多年的办展经验,在世界9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科隆公司在25个行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展览会。科隆公司举办的CARBON EXPO《全球碳博览会》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水平最高的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促进排放贸易为主题的展览会。科隆公司举办的UrbanTec《国际智能城市技术博览会》,该博览会以出口为主,德国和欧洲工业界将在此展示能够可持续性地改善城区生活和都市生活的最新技术,在环境保护行业有着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更多信息,请查看www.koelnmesse.cn
来源:云南网社会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