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获得幸福的前提

《职业经理人周刊》

  获得幸福的方法多种多样,世界上有一万个人便有一万种不同的幸福,而大多数人获得幸福的方法则是在现实社会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殊不知要达到这种境界所需要的条件,也是幸福最重要的前提。

  那幸福的前提是什么呢?乔治・博瑞博士认为,一个人一生的幸福与他的心智直接相关。而幸福的前提就是心智的健全,并能发挥心智的力量。那如何能发挥心智的力量?心智财富学苑创始人包丰源的《心智的力量》一书很好地诠释了这一前提,其告诉我们要很好地认清自己潜在的能力,探索埋藏在自身心灵中的潜在意识,整理情绪并化解潜藏在生命中的心智障碍,清除负面情绪带给人的消极影响。发现问题、觉悟自身、修炼心智、穿越障碍,才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以此活在当下,笑对人生。

  《心智的力量》全书从人生的追求出发,讲述了人与人之间心智结构的不同的原因,并由此导致不同命运、生活,讲到了情绪对人的影响,以及不良负面的情绪带来的伤害,以及如何清除这些障碍、消除恐惧的方法,并由此达到提高生命价值的目的。

  在这个人人都说活着难、难着活的时代,抓住幸福的前提,发挥心智的力量,就是幸福一生的最佳法宝。

  《心智的力量》/包丰源著/研究出版社

来源:北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