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李锂:努力在细分领域的国际竞争中持续领先

《职业经理人周刊》
  作为一家专注于肝素钠研究、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公司,海普瑞(002399,股吧)自组建以来,一直在坚持做两个事情:一是对工艺技术的不断革新,再者是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
  肝素是世界上最有效和临床用量最大的抗凝血药物,主要应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和血液透析治疗,其中在血液透析重症治疗中是唯一有效的特效药物,以保证在血透的过程中血液在体外循环时维持血液成原有的生理形态。近年来,国际市场对肝素原料药的需求十分强劲,肝素制剂用量稳中有升,低分子肝素的市场迅速扩容并保持高速增长趋势。预计到2012年,全球肝素类药物市场销售额将达到约9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预计约为11%。
  2010年5月6日,海普瑞登陆A股。借助于资本市场,公司得以扩大产能,壮大规模,同时,紧握行业壁垒持续提高的时机,凭借独特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优势把产能迅速填补上去,进一步获取在国际市场的定价权,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成功上市,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而同时,管理团队感受更深切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公司的扩产计划一直在谨慎实施,在风险可控范围内设计详细的扩产流程和相应的管理控制措施;在四川和山东两个养猪大省设原材料基地,以确保原材料安全;于成都设立制剂合资公司,运用自有资金生产标准肝素制剂,在制剂领域做初步尝试。业务的拓展加大了对人才的需求,人力资源管理也已成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内部治理也在不断完善……我们知道:唯有持续稳健发展带来的优异业绩,才得以回报投资者给予我们的不离不弃的信任。
  近年来,国内外陆续发现肝素在血液系统疾病、心脏病、体外循环手术、血液净化疗法、显微外科、肺内科、肾病、产科、儿科、眼科等12个大的临床学的40余种疾病的治疗中都发挥了较好的医疗作用,而且这样的研究还远没有结束,肝素完全可能衍生成为治疗更多疾病的药物。肝素这个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海普瑞需要进一步尝试、探索、完成的事情还有很多。
  科技与工业,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海普瑞在科技兴国、产业兴国的时代洪流里,深感任重道远,也希望为人类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在全球一体化和制造能力过剩的时代背景下,高质量的产品会越来越有价值。保障产品质量是我们的义务,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能力。
来源:理财周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